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撑腰:登贝莱说不好西语被误解!西媒:巴萨很冤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巴萨4-0大胜塞维利亚之战中,红蓝军团最后时刻连吃两红。阿劳霍的单刀犯规红牌本就存在很大争议,登贝莱因为抗议染红更是引发了巴萨方面的严重不满。巴萨官方已经宣布,将会为这两张红牌上诉。

 


  在阿劳霍被出示争议红牌后,巴萨多名球员围住主裁马特乌,并向其提出抗议。登贝莱走了过来,他做了个不满的手势,嘴里也说着什么。在听到登贝莱话后,马特乌直接将其罚下。在赛后报告中,马特乌表示登贝莱攻击自己“你太坏了,你太坏了”。

  在登贝莱染红后,巴萨球员们又围住马特乌向他施压。身为巴萨队长的梅西,为登贝莱辩解:“他说不好西班牙语,他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在梅西看来,登贝莱的话是被马特乌误解了。西班牙电视四台则表示,梅西也对马特乌说了“太坏”这个词。皮克当时也向马特乌指出,登贝莱是认为阿劳霍红牌判罚太差了,而不是攻击马特乌为人太坏。

  这两张争议红牌,激发了加泰媒体的愤怒。《世界体育报》指出,拉莫斯在不久前的马德里德比中辱骂助理裁判“X子养的”,这显然比登贝莱的话更脏更下流。尽管西蒙尼和多名马竞球员立刻进行投诉,但拉莫斯却并没有遭到任何处罚。值得一提的是,迭戈-科斯塔上赛季就因为类似言论而被禁赛了8场。

  《世界体育报》还指出,向来球风相对干净的巴萨,却是西甲染红最多的球队,红蓝军团显然遭到了双标对待。巴萨前8轮犯规86次,在犯规次数上仅排在西甲第17位,但却吃到了全联盟最多的3张红牌。贝蒂斯更冤,该队犯规83次排在西甲第19位,但同样也3次染红。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 登贝莱"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就进高难度!苏亚雷斯献惊天倒勾 3场4球“复活”了

在当今足坛,苏亚雷斯很可能是最擅长高难度进球的中锋。无论队友送出怎样的传球,他总能极为潇洒地把球送入对方网窝中。在短短一周之内,苏亚雷斯3战打进4球,而且个个都极为精彩。 ……[详细]

巴萨找到最佳中场搭档3人皆能攻善守 布教授悬了

在中场,巴萨真可谓人满为患,这也使得巴尔韦德不得不在赛季初一再调试阵容。如今,巴萨终于找到了相对理想的三人组,那就是今夜联袂首发的阿图尔、比达尔和德容。在本赛季中,德容是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埃托奥:对瓜迪奥拉又爱又恨 穆帅曾让我坐板凳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前巴塞罗那球员埃托奥表示,自己十分欣赏瓜迪奥拉作为一名教练员,但是也并不认同他在做人方面的。在转会至国际米兰之前,埃托奥曾经在巴塞罗那效力了5个赛季 ……[详细]

晚报:西班牙人已决定解雇加耶戈 送上德乙赛事分析

事件多家西媒:西班牙人已决定解雇加耶戈,可能几小时内官宣根据RAC1电台、塞尔电台以及《每日体育报》等多家西媒报道,西班牙人已决定解雇加耶戈,可能几小时内官宣。官方:巴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