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争议主裁1分钟罚下巴萨2人!登贝莱或无缘德比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西班牙足坛,拉奥斯-马特乌是著名的“玻璃心”主裁。他对犯规吹得相对较为宽松,但从不允许任何球员挑衅自己的权威。当年阿尔巴喊了一句“为什么你针对我”,就立刻被马特乌出示了红牌。在今夜巴萨对阵塞维利亚时,马特乌终场前又连出2红1黄坑苦巴萨。

  在比赛终盘阶段,阿劳霍与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发生身体接触,小豌豆倒在了巴萨禁区外。从慢镜头中不难看出,阿劳霍起初对小豌豆有个轻微拉拽球衣的动作,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墨西哥人。小豌豆的摔倒是因为在身体对抗中被阿劳霍压倒,乌拉圭中卫此时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在赛后谈到此球时,巴尔韦德直言“我认为这不是个犯规”。

  但马特乌认定这是个犯规,而且直接向阿劳霍出示了红牌,乌拉圭人的巴萨处子秀只踢了13分钟。巴萨球员们围住马特乌进行抗议,布斯克茨因此吃到黄牌。登贝莱走了过来,他一边用手势表达不满,一边表示“你太差了,你真的太差了”。在听到登贝莱这句话后,马特乌直接红牌将他罚下。

  据《阿斯报》报道称,登贝莱很可能会遭到追加处罚,他的停赛场次很可能是两场。这意味着登贝莱不但无法在下轮对阵埃瓦尔,也无法在第10轮中对阵皇马。对于巴萨而言,这显然是个重大打击。

  马特乌今夜的判罚尺度,让加泰媒体很不满意。塞维利亚吃到3张黄牌,这3张黄牌都是实打实的犯规。巴萨吃到了5黄2红,其中只有塞梅多的黄牌是战术犯规。皮克的黄牌是踢飞了已经出界的皮球,他是为了洗牌以便在国家德比中复出。在终场闹剧之前,登贝莱和苏亚雷斯就因为抗议判罚迟到过黄牌。在乌拉圭人抱怨时,马特乌甚至一再威胁苏神:“你可别再犯错了,你可别再犯错了!”

 

更多关于"巴萨 登贝莱"的新闻

相关新闻

诺坎普数万人狂嘘主裁!登贝莱:非常差 你非常差

在西甲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在主场迎战塞维利亚,苏亚雷斯、比达尔、登贝莱和梅西先后为巴萨破门得分,最终巴塞罗那以4-0的比分战胜塞维利亚。比赛最具争议的一幕发生在第 ……[详细]

西甲-苏牙倒勾梅西任意球 9人巴萨4-0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3点,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4-0轻取塞维利亚,苏亚雷斯、比达尔、登贝莱和梅西先后为巴萨破门得分,阿劳霍和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