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马卡:维尼修斯未能达到期望 齐达内对他失去信心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据《马卡报》报道,目前,皇马前锋维尼修斯的情况仍未如理想,他还不停地处于挣扎当中。在刚结束的皇马与格拉纳达的比赛中,维尼修斯落选了球队的大名单,而齐达内把机会留给了另一位巴西前锋罗德里戈,这让维尼修斯再一次远离了白衣军团的主力阵容。

  几天前,齐达内曾请求媒体,不要再提一些关于他是否对维尼修斯缺乏信心的假设性问题。但事实告诉我们,这位年轻的巴西前锋在本赛季的头十场俱乐部正式比赛中,只上阵了313分钟。

  在本赛季开始之初,皇马内部曾对这位前弗拉门戈前锋寄予厚望,球队希望他能作出更多的贡献。皇马高层认为,维尼修斯有潜力成为皇马的绝对主力球员,然而,他本赛季的表现仍未能达到皇马的要求。相反,另一位年轻队员,乌拉圭中场巴尔韦尔德正在用优异的表现回报球队,齐达内给予他很大的自信心。

  一年以前,维尼修斯仍被定位于卡斯蒂亚青年队之中,人们极少能看到他出现在一线队里,其中,上赛季的欧冠比赛没有上阵机会(本赛季对阵大巴黎时维尼修斯曾替补出战,上演欧冠首秀),而2018/2019西甲联赛他仅有12分钟的比赛时间。

  尽管维尼修斯最近的一次爆发使管理层对他重燃希望(西甲第六轮皇马主场对阵奥萨苏纳时他曾首开记录),但是他精彩的表现却仍旧缺乏持续性。事实上,维尼修斯已连续两轮联赛未能获得任何的上阵时间。

  目前,齐达内仍坚持把维尼修斯留在一线队中,但是这位法国教练还在想方设法,为维尼修斯设计合适的战术,以使他展现出最好的自己。然而,现实告诉我们,维尼修斯的成长进程与人们的期望差之甚远。

 

更多关于"皇马 维尼修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门迪:如果恢复顺利 我希望本周内回归球队

据《马卡报》报道,近日,皇马边后卫费兰-门迪接受了法国电视台的节目采访,他坦承自己即将复出,如果恢复顺利,他将在本周内回归球队。此前,门迪因左大腿的肌肉伤势而缺席了数周的 ……[详细]

世体:贝尔在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疑似受伤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昨天皇马与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克罗斯并不是唯一受伤的皇马球员。贝尔在比赛第83分钟被J罗替换下场,尽管没人注意到,但他似乎也受伤了。齐达内在赛后的新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