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佩雷拉:盼在曼联效力很多年 努力回报索肖的信任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曼联中场安德里亚斯-佩雷拉近日接受了采访,佩雷拉希望自己能在曼联效力很多年,并表示会努力回报索肖对年轻球员的信任。

 


  比利时出生的巴西国脚佩雷拉已经在老特拉福德呆了很长时间,谈到球队现状,佩雷拉表示:“索尔斯克亚对这些年轻球员表现出了很大的信心,作为他们中的一员,我非常自豪。”

  “我想继续努力报答这份信任,并希望能在球队中找到一席之地。”

  “曼联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如果我们像对阵西汉姆联那样踢球,人们的反应会很强烈,但这是正常的。”

  “人们永远谈论曼联这家俱乐部。但是我们是曼联的球员,我们必须面对这种压力。”

  “我们必须振作起来。我们在联赛杯淘汰了罗奇代尔,我相信我们对阿森纳也会这样做。”

  “任何不能杀死你的东西,都会使你更强大。”

  佩雷拉补充道:“我在曼联已经很长时间了,所以我很清楚大家都会谈论我们,因为曼联是一个如此大的俱乐部,所有的球员都必须把那些不想听到的声音抛之脑后,我们需要专注于球场。”

  “我们必须看到积极的一面,事情会朝好的方向发展。球队有很多新面孔,我们仍然在互相适应。这不是借口。我们不打算以此作为理由。我认为球队仍然需要处理好一些细节,然后我们会得到更好的结果。”

  佩雷拉从小在比利时长大,15岁时他拒绝了阿森纳、切尔西和利物浦青训的邀请,加盟了曼联。

  2017-18赛季租借到瓦伦西亚的经历帮助了佩雷拉的成长,上赛季回到曼联后他出场22次,打入一粒进球。今年夏天佩雷拉签下了一份新合同,合同将到2023年6月结束,并可以选择延长一年。

  谈到自己在曼联的目标,佩雷拉透露:“我仰慕过很多曼联球员,尤其是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和C罗,其他球员的话我崇拜卡卡。我仰慕的四个人中有三个是曼联的,我爱曼联。”

  “我在球队待了这么久,现在这里就像我的家一样。我爱曼彻斯特,即使这里经常下雨。我想在曼联呆很多年。”

  “但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就必须成为常胜之军,我永远不会接受输球,因为这就是曼联。”

  “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胜利、为了赢得奖杯,球队现在正在尽全力实现这个目标。我不想撒谎,如果你是曼联球员,那你就必须竭尽全力去赢得比赛。这是我们所有人的目标——回到巅峰,那是曼联俱乐部应该在的位置。”

  “我们都在为此努力。”

  佩雷拉本赛季共为曼联出场了5次,贡献了1次助攻。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 佩雷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佩雷拉:联赛杯争取再胜切尔西 现专注于备战枪手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中场佩雷拉在接受俱乐部电视台采访时谈到了联赛杯第四轮与切尔西的比赛,他表示与切尔西交手肯定会非常困难,但曼联上下会为此做好准备。“那肯定会是场很 ……[详细]

佩雷拉:希望博格巴留在曼联 我愿为球队踢任何位置

《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联中场佩雷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跟博格巴关系很好,他希望这位法国中场能够留在老特拉福德,并笑称他打算偷走博格巴的手机,让他没法跟外界联系。“跟博格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麦克托米奈:希望高层对索帅多点耐心 他能扭转局面

在对阵阿森纳的第7轮英超比赛之前,曼联只能在英超积分榜上暂时位居第11位,主帅索尔斯克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不过,曼联中场麦克托米奈认为,俱乐部高层应该给予索尔斯克亚更多时 ……[详细]

BBC记者:曼联本赛季不进前四 索帅也不会下课

上周曼联召开股东大会,俱乐部CEO伍德沃德表示主帅索尔斯克亚有时间在球队按自己计划付诸行动。BBC记者西蒙-斯通表示:“这表示即使曼联本赛季未进前四,曼联也会让索尔斯克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