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若日尼奥:非常感激萨里 但我要证明能在蓝军立足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切尔西中场球员若日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感激萨里曾经教给他的东西,但现在他必须要证明自己,他能够在切尔西立足并不是因为萨里的原因。

 


  若日尼奥在去年夏天跟随主帅萨里从那不勒斯转投斯坦福桥。一个赛季过去了,萨里又回到了意大利,若日尼奥在新教练弗兰克-兰帕德的带领下,表现了比过去更为出色的状态,他在周六2:0战胜布莱顿的比赛中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上个赛季,当切尔西的球迷们听到若日尼奥的名字在赛前宣布时,他们会疯狂地发出嘘声,因为他们对这场毫无结果的比赛感到绝望。但现在他们正在享受着与意大利国脚的精彩表演。

  若日尼奥说:“是的,球迷们之前嘘我让我有点难过,因为我知道这是一种不喜欢的表达,但是在我心里,我只需要努力工作,就能改变他们的想法,大家会意识到他们此前对我的评价是错误的。”

  27岁的若日尼奥在周六的比赛中获得了全场的掌声,尤其是在他打进点球帮助切尔西取得胜利之后。

  “这很神奇,因为在上个赛季这是不可能的。我很高兴改变了球迷们对我的看法。我在背后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此前从来没有说过一句话。我很感激我从他(萨里)身上学到的东西,但现在是一个机会,我要证明我能站在这里不仅仅是因为教练。”

  上赛季,若日尼奥几乎拥有着所有切尔西球迷都不喜欢死板的足球风格,这种足球风格后来被称为“萨里球”。上赛季他以3119次的传球次数高居英超联赛榜首,但在创造的机会上仅排名76位。现在,在兰帕德的带领下,这一切都改变了。

  若日尼奥表示:“现在我们会用更多的长传,更多的跑动,减少无意义的短传。我会尽量做教练要求的事。情况有了一点变化,但我们的心态是一样的:努力向对方施压,并试图控制比赛。”

 

更多关于"切尔西 若日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兰帕德:若日尼奥是点球手 坎特有伤不能冒险

英超联赛第七轮,切尔西坐镇主场2-0轻取布莱顿,目前蓝军积11分排在积分榜第6位。赛后兰帕德接受采访,其中谈到了关于若日尼奥、坎特,以及球队点球手的问题。兰帕德认为若日尼 ……[详细]

若日尼奥:我们非常主动 意大利取胜当之无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预赛中意大利客场2-1战胜芬兰,若日尼奥打入制胜点球,在赛后接受LaDomenicaSportiva记者采访时,若日尼奥也谈到了这场比赛,他表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