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奥多伊天赋过人 但要向斯特林学习职业精神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表示,如果奥多伊能够展现出和曼城球星斯特林一样的职业精神,那么他有能力成为“最佳球员”。

 


  2015年,曼城花费4900万英镑从利物浦引进年仅20岁的斯特林,当时的斯特林和现在的奥多伊一样都被视为“神奇小子”。

  在瓜迪奥拉的栽培下,斯特林成长为一名冷静的终结者和英超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

  在周中7-1战胜格里姆斯比的联赛杯比赛中,奥多伊在因伤休养5个月后复出,兰帕德解释了为什么斯特林应该成为奥多伊学习的榜样。

  “奥多伊天赋过人,因此,我们当初非常渴望和他签下一份新合同,我们都对能和他续约感到高兴。但奥多伊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

  “我不喜欢谈论其他俱乐部的球员,但斯特林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例子,他有着惊人的天赋,而他的职业精神让他的天赋得以兑现,并通过绝对的奉献精神在短时间内取得了进步,成为一名让人不可思议的完美球员。”

  “我希望奥多伊成为最好的球员,因为他有潜力做到这一点,不过他需要先听听别人的建议,如果他能成为我们的最佳球员,这对每个人都是个好消息。”

  由于对奥多伊的未来充满信心,切尔西和奥多伊达成一份5年的新合同,周薪高达18万英镑,打消了拜仁慕尼黑几个月来对签下这名边锋的兴趣。

  本周日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大伤初愈的奥多伊很有可能进入球队的大名单。

 

更多关于"切尔西 奥多伊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兰帕德:吕迪格本轮无法出战 要给普利西奇时间适应

北京时间9月28日22:00,英超联赛第7轮,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布莱顿队。赛前,蓝军主帅兰帕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这场球队比赛的一些情况,并表示本轮吕 ……[详细]

兰帕德:利兹得公平竞赛奖很奇怪 每人都知道间谍门

近日切尔西主帅兰帕德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利兹联和贝尔萨获得公平竞赛奖的话题,兰帕德坦言“间谍门”已经是人所共知的事情,不明白为什么FIFA要把这个奖项颁给利兹联。“说实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