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克里斯滕森伤病不严重 詹姆斯将迎来机会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26日2点45,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英乙球队格林斯比,这是联赛杯第三轮的比赛。兰帕德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分析了上轮联赛不敌利物浦的战况,盘点了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并展望了这场联赛杯的比赛。

  ——关于上轮比赛

  “我认为我们完成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特别是在下半场。众所周知,我们的对手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但我们给他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也许对我来说,这场比赛给我看到最重要的一点,是球队在比赛接近尾声时的斗志,以及下半场我们一直在努力的心态。球队需要花一些时间去熟悉一个新的教练和新的战术,但我看到了很多好的迹象,对阵利物浦时创造机会并不容易,但我们做到了。”

  ——关于球队阵容情况

  “我们是一家被禁止引援的俱乐部,并在这个夏天失去了阿扎尔、莫拉塔、伊瓜因和大卫路易斯等重要球员。现在我们有了更年轻的阵容,我想球迷们已经做好了耐心等待的准备,他们需要这样做,但足球的道理总是不变的,只要你表现出激情、斗志和为俱乐部踢球的渴望,就像我们所展示的,那么球迷们就会尊重你,无论胜负,这就是为什么人们会鼓励你的原因。尤其是当你输球的时候,你会更需要这种鼓励,这就是团结的感觉,现在球员们必须每周都表现出同样的欲望,同样的激情,并不断进步、不断前进。”

  ——关于克里斯滕森和埃莫森的伤病

  “克里斯滕森的情况并不太严重,希望他不会离开太久,但我不能给出一个具体的时间。埃莫森现在不会回来,他将至少休息到国际比赛日的结束。这将需要几周的时间,因为他的伤病是旧伤,所以我们必须对此格外小心一点。”

  ——里斯-詹姆斯明天将要出战

  “詹姆斯可以胜任不同的位置,他平时最喜欢的位置是右后卫或右边翼卫,他在我们的青年队踢过很多次右后卫。他也可以像租借效力维冈时期中那样打中场。他身体很强壮,还有很好的控球能力,传中能力也非常出色。此外,在防守端他擅长铲球,他在青训营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对冠军的渴望也让我对他非常重视,所以让我们期待他的发挥吧。”

  ——关于联赛杯

  “这将是一个让年轻球员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们希望在这个竞争中保持竞争力。切尔西去年击败热刺进入决赛时,我看到了斯坦福桥的欢庆场面,尽管球队在决赛中输给曼城有点不走运。我们将努力在这项赛事中变得更有竞争力,这不仅是给年轻人更多机会,这也是我们努力赢球的目标,就像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应该做的那样。我对我球员时期赢得的两场决赛有着美好的回忆。这是一场很难取胜的比赛,但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对待比赛的态度

  “我们很喜欢享受球场爆满的比赛,这就是为什么球员们必须发挥出自己的最大能力。球迷们会一直在那里支持我们,我们必须为一直不离不弃并支持我们的球迷拿出好的表现。那些年轻的球员和那些不是很年轻但是想要获得的球员都将肩负很大的压力,希望球迷们能看到一支真正有活力的球队。”

  “重要的是你对待比赛的心态。你必须绝对专注,绝对渴望赢得比赛,并尊重对手。格林斯比也有很多球迷。对他们来说,这自然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这是理所当然的,我们必须完全尊重我们的对手,从准备比赛的阶段,到对待比赛我们都要认真,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更多关于"切尔西 联赛杯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德里安:现在的红军坚如磐石 所有人都团结一致

利物浦2比1战胜切尔西之后,红军门将阿德里安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队内球员之间的良好关系,他表示现在的利物浦坚如磐石,所有人都团结在一起。“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一起赢,一 ……[详细]

因斯:相对于索帅的曼联 我更愿看兰帕德的蓝军

近日前曼联球星因斯接受PaddyPower的采访,谈到了曼联和切尔西新赛季的表现,他表示如果让他在两队之间选择,他宁愿看切尔西的比赛,因为至少能看到希望。“我对奥莱(索尔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