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齐祖:我们没给对手任何机会 球队可以再冒险一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中,皇家马德里客场0-0与马德里竞技握手言和,赛后,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是否对比赛结果满意

  不满意,因为我们做出了努力和工作,我们配得上获得更多,我们踢得很好,创造出了机会。从球员们的表现上看,很遗憾我们没能赢下比赛,最终收获了一分。

  ——创造机会

  我们创造出了机会,卡里姆(本泽马)的头球是其中之一,但我们在攻击端缺少致命一击,不过我已经不能再要求我的球员们更多,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满意。

  ——巴尔韦德首发

  他是球队中表现非常好的球员之一,始终非常投入,他正在变得更好,是我做出了(让他首发的)这个决定,他踢得很棒,我将他换下是因为他感觉不适,我对于他的表现感到满意。

  ——马竞

  最重要的是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对手始终以那样的方式踢球,有时他们对于控球不感兴趣,我们本应该创造出一些东西,但今晚我们缺少一些东西。

  ——是否在批评马竞的风格

  这是一场我们对于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的比赛,对手的风格始终如一。

  ——更衣室对平局感觉悲伤

  球员们同样有些不喜欢(平局),因为今天我们配得上三分。

  ——阿扎尔还缺少什么

  他缺少的东西很少,应该站在他那一边,他做出了出色的工作,我们没有多少机会,但应该继续这条路走下去,应该强调团队的工作。

  ——没出现绝杀

  这非常重要,因为这就是生活所给你的,如果我们继续本场比赛这样的防守和齐心协力,之后我们就会在进攻端有所表现,我觉得我们所做的工作非常重要,这是我们连续第三场比赛零封对手,应该继续这样的表现。

  ——比赛强度

  不仅仅是强度,我们知道拥有强度的重要性,但今天我们看到了一支非常强大的皇马,最重要的是我们没有给对手哪怕一次机会。不过在进攻端我们还缺少一些东西,但我们应该感到高兴,因为我们的积分增加了,现在我们要考虑下面的比赛了。

  ——本泽马几乎破门

  是的,那是一次很棒的攻门,但对方门将……应该接受现实,我不喜欢的是,从球员们的表现来看今晚我们本应该配得上更多(但结果并不是)。

  ——前场逼抢

  当你在对手的主场踢球时,你就要逼抢,不能让对手的中场球员串联起球队,我们在这点上做得很好,球队踢出了一场稳健的比赛,我们要考虑接下来的比赛了。

  ——缺少进球

  当比分是0-0时,我们可以再冒险一些,我确定我们会去这样做,不过对手也希望去阻挡你的进攻。

  ——贝尔

  他很好,但这是一个很久以前的问题了,他在这里,我们对此无法去改变什么,我们知道在进攻端可以表现更好,他今天在防守端给予了球队很多帮助,当我们团队进行防守的时候,就会更加舒服。

 

更多关于"皇马 齐达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19岁标王失单刀奥布拉克神扑 马竞0-0平皇马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7轮,马竞主场0-0战平德比对手皇马。上半场菲利克斯错失单刀良机,下半场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则神勇扑出本泽马的头球。第2分钟,特里皮尔右 ……[详细]

尴尬!皇马7号77分钟0射门 昔日绝活输马竞后卫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7轮,皇马客场0-0战平德比对手马竞。今夏皇马高价引进的阿扎尔在德比战中表现平平,全场0射门,而且只有2次尝试盘带过人并成功1次。为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