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19岁标王失单刀奥布拉克神扑 马竞0-0平皇马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7轮,马竞主场0-0战平德比对手皇马。上半场菲利克斯错失单刀良机,下半场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则神勇扑出本泽马的头球。

  第2分钟,特里皮尔右路传中,瓦拉内抢先解围。第3分钟,特里皮尔和阿扎尔相撞后倒地受伤接受治疗。第8分钟,菲利克斯单刀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偏出远门柱。第9分钟,阿扎尔带球反击,特里皮尔背后拉人犯规。第10分钟,贝尔禁区外远射打偏。第17分钟,纳乔左路传中,贝尔禁区内头球顶高。第21分钟,贝尔右路低平球传中,禁区内的马竞后卫抢先解围。第22分钟,纳乔铲球时踩在特里皮尔脚上,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23分钟,皇马快速反击,阿扎尔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后传中,被吉梅内斯挡出底线。

  第24分钟,皇马开出角球,巴尔韦德禁区外远射打偏。第26分钟,皇马开出战术角球,克罗斯射门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第30分钟,托马斯右路传中滑门而出,禁区内的双方球员都没碰到球,迭戈-科斯塔试图铲射时还踢到纳乔犯规。第37分钟,克罗斯远射,奥布拉克倒地将球扑出,随即起身将球拿到。第39分钟,菲利克斯禁区外远射偏出门柱。第40分钟,克罗斯禁区外远射被扑出底线。第44分钟,特里皮尔右路底线附近传中,库尔图瓦扑了一下球,瓦拉内随即解围。补时1分钟后上半场结束,马竞暂时0-0平皇马。

  下半场开始,马竞用科雷亚换下比托洛。第49分钟,迭戈-科斯塔左路传中,科雷亚在禁区内头球顶高。第57分钟,纳乔左路传中,禁区后点插上的贝尔射门打高,皇马主帅齐达内在场边非常遗憾。第61分钟,马竞用边锋勒马尔换下后卫洛迪,主场作战的马竞准备加强进攻。第62分钟,贝尔右路传中直接飞出另一侧的边线。第64分钟,卡塞米罗主罚禁区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第67分钟,皇马开出战术角球,卡瓦哈尔远射被挡出,拉莫斯随后在争顶时被判犯规。第69分钟,瓦拉内对菲利克斯犯规吃到黄牌。

  第71分钟,莫德里奇在右路似传似射,中路并无队友包抄,球飞出底线。第72分钟,科克开出左侧角球,萨乌尔头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5分钟,纳乔左路传中,本泽马禁区内头球攻门角度很刁,马竞门将奥布拉克飞身将球单臂扑出。

  第78分钟,科雷亚在禁区内和拉莫斯拼抢时倒地,拉莫斯有犯规嫌疑,不过主裁判没有判点球。第82分钟,特里皮尔右路传中,科克前点射门打偏。

  第83分钟,皇马左路传中被奥布拉克拿到。第85分钟,克罗斯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被判进攻犯规。第87分钟,纳乔远射打飞。第90分钟,马竞开出角球,迭戈-科斯塔头球力量太轻,库尔图瓦跳起将球摘下。补时第3分钟,托马斯犯规吃到黄牌。全场比赛结束,马竞主场0-0战平皇马。

  马竞出场阵容442:13-奥布拉克/23-特里皮尔、15-萨维奇、2-吉梅内斯、12-洛迪(61' 勒马尔)/5-托马斯、6-科克、8-萨乌尔、20-比托洛(46' 科雷亚)/7-菲利克斯(69' 略伦特)、19-迭戈-科斯塔

  皇马出场阵容433:13-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6-纳乔/15-巴尔韦德(68' 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1-贝尔、9-本泽马、7-阿扎尔(77' J罗)

 

更多关于"马竞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丹布罗西奥建功 国米1-0胜拉齐奥5连胜领跑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3点,意甲联赛第5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拉齐奥。上半场比赛丹布罗西奥头球破门,打进本场比赛唯一进球,国米1-0小胜拉齐奥,以5场全胜战绩在联赛中力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尴尬!皇马7号77分钟0射门 昔日绝活输马竞后卫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7轮,皇马客场0-0战平德比对手马竞。今夏皇马高价引进的阿扎尔在德比战中表现平平,全场0射门,而且只有2次尝试盘带过人并成功1次。为 ……[详细]

拉莫斯辱骂边裁?马竞匪帅暴怒 追着投诉:别不管!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7轮,马竞主场0-0战平德比对手皇马。而《阿斯报》报道称,皇马队长拉莫斯在比赛中爆粗口辱骂边裁,马竞主帅西蒙尼听到后投诉要求处罚拉莫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