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特狮助攻苏神破门!新援首球 巴萨2-0赫塔菲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22点,19/20赛季西甲联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阿方索-佩雷斯球场,巴塞罗那客场2-0战胜赫塔菲,红蓝军团终于取得赛季客场首胜。特尔施特根助攻苏亚雷斯破门,菲尔波随后收获巴萨生涯处子球,朗格莱染红离场。

  在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28次,巴萨20胜6平2负,得失球为64比19。在客场,巴萨10胜2平2负,得失球为27比12。巴萨伤兵满营,梅西、登贝莱、阿尔巴、乌姆蒂蒂和法蒂因伤休战。

  第10分钟达米安-苏亚雷斯右路底线传中,安赫尔禁区右侧抽射偏出近门柱。1分钟后卡洛斯-佩雷斯前场抢断后,点球点右侧大力低射被扑。21分钟马塔中路传球,安赫尔禁区左侧大力低射,特尔施特根用腿将球挡出。1分钟后格里兹曼左侧横传,苏亚雷斯禁区弧顶大力低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

  35分钟布鲁诺-冈萨雷斯踩踏苏亚雷斯被黄牌警告。41分钟特尔施特根禁区外胸部停球后大脚长传,苏亚雷斯反越位单刀吊射破门。1-0,巴萨打破僵局,特尔施特根生涯首次助攻!44分钟布斯克茨中场推倒马塔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德容长传,卡洛斯-佩雷斯右路横传,苏亚雷斯大禁区中路抽射踢偏。

  下半场开场,赫塔菲用肯尼迪换下恩约姆,47分钟朗格莱拉倒肯尼迪被黄牌警告。49分钟卡洛斯-佩雷斯禁区弧顶大力射门被扑出,菲尔波小禁区前补射破门。2-0,菲尔波收获巴萨生涯处子球!赫塔菲用莫利纳换下马塔,63分钟肯尼迪踩踏布斯克茨染黄,马克西莫维奇抗议也吃到黄牌。赫塔菲用波尔蒂略换下杰森。

  巴萨用塞梅多换下格里兹曼,塞尔吉-罗贝托改踢中场。76分钟索里亚出击解围不远,阿图尔中圈弧前推射空门滑门而过。77分钟塞尔吉-罗贝托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巴萨用拉基蒂奇换下布斯克茨。

  82分钟朗格莱撞倒莫利纳,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他将在下轮对阵塞维利亚时被停赛。85分钟主队左路传中,安赫尔近距离头球射门顶高。巴萨用托迪波换下卡洛斯-佩雷斯。

  赫塔菲(4-4-2):13-索里亚/22-达米安-苏亚雷斯、2-迪杰内、4-布鲁诺-冈萨雷斯、12-恩约姆(46’25-肯尼迪)/23-杰森(72’8-波尔蒂略)、18-阿兰巴里、20-马克西莫维奇、15-库库雷利亚/9-安赫尔、7-马塔(58’19-莫利纳)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0-塞尔吉-罗贝托、3-皮克、15-朗格莱、24-菲尔波/21-德容、5-布斯克茨(80’4-拉基蒂奇)、8-阿图尔/27-卡洛斯-佩雷斯(86’6-托迪波)、9-苏亚雷斯、17-格里兹曼(75’2-塞梅多)

 

更多关于"赫塔菲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甲-姆巴佩复出助攻内马尔破门 巴黎1-0灭波尔多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3点30分,法甲联赛第8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波尔多。上半场比赛萨拉维亚的进球被判进球无效,下半场比赛伤愈复出的姆巴佩替补出场后助攻内马尔打破僵局 ……[详细]

意甲-皮亚特克点射贝洛蒂5分钟2球 米兰1-2遭连败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3点,意甲联赛第5轮,AC米兰客场对阵都灵。上半场比赛拉斐尔-莱奥制造点球,皮亚特克点球命中;下半场比赛博纳文图拉复出替补出场,贝洛蒂梅开二度反超比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利物浦豪取联赛七连胜 登贝莱左腿受伤

战报英超-维纳尔杜姆制胜球利物浦1-0谢菲尔德联取联赛七连胜北京时间9月28日晚19点30分,2019-20赛季英超第7轮在布拉莫巷体育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挑战谢菲尔德 ……[详细]

巴萨官方:登贝莱左大腿受伤 球员五天前刚伤愈

巴萨官方宣布,登贝莱左大腿肌肉不适,因此他也缺席了与赫塔费的比赛阵容。在官方发表的一份公告中,巴萨表示,登贝莱赛前左大腿肌肉感到不适,球队将会在之后对其进行进一步的诊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