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每体:内马尔续约奖一案将于10月21日宣判结果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15号法庭的法官会在10月21日传唤内马尔律师与巴塞罗那俱乐部代表,并宣布对内马尔与巴萨在2016年的续约奖金纠纷一案的结果。

 


  此前虽然双方进行了几个小时的谈判,但这件事情还尚未达成和解,因此双方决定通过法院解决分歧。

  而根据进一步得到的消息表示,目前双方有一笔总价6440万欧元的奖金处于纠纷之内。根据巴萨与内马尔的续约合同规定,内马尔在2016年7月31日前可以获得2075万欧元的忠诚奖金(内马尔已收到),而在2017年7月31日前,内马尔可以再次获得4365万欧元的奖金(忠诚+续约奖金),此外因内马尔涉嫌漏税被罚,每体表示这第二笔奖金也有一些财政补偿的成分。

  据巴萨方面表示其中第一笔2075万欧元的奖金,是为了奖励内马尔能够为巴萨效力至2021年的忠诚奖金。而第二笔4365万欧元的奖金,则是在内马尔延长一年合同的情况下(2021延长到2022),获得的续约奖金以及忠诚奖金。而这两笔钱都包含忠诚奖金的成分,也是内马尔工资的一部分。

  一般来说忠诚奖金都是最后发放,但巴萨却将内马尔的忠诚奖金提前发放了,对此巴萨负责人说出了原因:“为了回报巴萨球员对于俱乐部的忠诚,另外也是俱乐部对每年都留在球队球员的奖励,因此有些球员会在合同期满时获得这笔忠诚奖金(如哈维和伊涅斯塔)。而在内马尔身上我们却提前支付了,因为内马尔方面告诉巴萨他们因为某种需求,急需一笔现金流应急。”

  而内马尔律师也回应了巴萨的说法:“我们告诉巴萨,因为2013年和巴萨签订的第一份合同,我们在巴西有4200万欧元的财产遭到了冻结(涉嫌偷税漏税)。因此在2016年续约时我们要求巴萨支付总共9500万欧元的忠诚奖金。最终价格降低到了6440万,但我们需要在续约时全额收取,以弥补财政损失。”

  因此现在巴萨要求收回第一笔支付的2075万忠诚奖金以及部分签约奖金,共计2245万欧元。而内马尔方面则是希望能收到第二笔总价4365万欧元中的签约奖金(或拿回其中2600万欧的续约奖金)。

  而根据塞尔电台消息,内马尔要求巴萨以书面形式承诺回签他,这样他就愿意放弃追讨第二笔4365万欧元的奖金。但内马尔的要求被巴萨方面回绝了。

 

更多关于"内马尔 大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马尔飞抵巴塞罗那!状告巴萨案开庭 要2600万欧

今年夏天,内马尔为了回归巴萨做了能做的一切,但最终没能完成转会。当地时间本周四晚间,内马尔飞抵巴塞罗那,他在机场拒绝了所有记者的采访。《世界体育报》指出,内马尔此行不是来 ……[详细]

阿尔维斯:内马尔最幸福的时刻就是在巴萨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作为内马尔的好友,巴西球星阿尔维斯表示,内马尔职业生涯最幸福的时光就是效力于巴塞罗那时期,并相信他迟早会回到巴萨。阿尔维斯曾经在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曝曼联派球探考察里昂前锋登贝莱 并有意冬窗求购

《每日邮报》报道,曼联有意在冬窗求购里昂前锋穆萨-登贝莱以填补球队锋线的空缺。曼联今夏放走了卢卡库和桑切斯,但并没有相应地进行引援,在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先后受伤的情况下,索 ……[详细]

FIFA官方回复埃及足协:选票格式不对 因此作废

本周国际足联举行了FIFA年度最佳颁奖典礼,不过在投票过程中再次出现了一些争议。比如国际足联公布的投票结果中,萨拉赫竟然没有得到埃及国家队主帅和队长的投票支持,这令人很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