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推荐:埃瓦尔 VS 塞维利亚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埃瓦尔 VS 塞维利亚

  时间:2019-09-27 01:00 星期五

 


  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六轮,埃瓦尔将在伊普鲁阿市政球场迎战塞维利亚,目前在积分榜上,塞维利亚取得5战3胜1平1负,积10分排名第七,埃瓦尔取得5战0胜2平3负,积2分排名第十九。

  埃瓦尔在上一轮做客挑战莱万特,在全场双方互有来往的情况下踢出了0-0的比分,收获1分,结束两连败颓势,实为不易。本赛季西甲联赛前四轮,埃瓦尔仅仅取得1平3负的战绩,对手中除了马竞,都是出于中下游的球队,因此,他们也早早跌进了降级区域。本轮在逼平莱万特之后,埃瓦尔拿到了前五轮的第2个积分,虽然依旧处于降级区内,但拿分至少令球队重拾信心,可以积极应对接下来同劲旅塞维利亚的交战。由前五轮来看,埃瓦尔只攻入4球,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其中2场遭零封,另外丢失7球,攻防方面的数据并不理想。另一方面,埃瓦尔无论是赛季前的热身赛还是赛季开始后的正式比赛,都少有主场作战的机会,其中一场联赛主场作战是面对西班牙人,但最终在领先的情况下遭逆转,在主场作战方面,埃瓦尔需要给予自身信心,气势不足只会给客队更多的可乘之机。

  在伤病情况方面,埃瓦尔前锋恩里赫依旧处于养伤阶段,至少要到10月份才会复出,后卫拉米斯则上场成疑。

  塞维利亚本赛季开局表现高光,前四轮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与战绩糟糕的埃瓦尔形成鲜明的对比,但在上一轮,塞维利亚迎来联赛豪门之一皇家马德里,收到牵制的塞维利亚发挥失常,全场射门9次,但没有一脚射正,最终因为一次失误丢球,0-1落败。由于开局战绩不俗,这场失利或多或少会影响到球队的士气和信心,面对战绩糟糕的埃瓦尔,塞维利亚自然是希望全取3分,重拾信心。由前五轮来看,塞维利亚攻入5球,在进攻方面并不出色,但仅仅丢失2球则显示出他们的防守功力是值得信任的。与埃瓦尔不同的是,塞维利亚在赛季开始后有不少的客场作战机会,在正式赛事中已经取得客场4连胜,且场场零封对手,场场实现*,此番自然是带着3分的目的前往的。

  由双方现状来看,埃瓦尔主场抢分欲望强烈,塞维利亚则希望从上一场的失利中走出来,稍有失误或者发挥不稳定就会被对方找到拿分机会。从双方交锋往绩来看,塞维利亚近10次与埃瓦尔交手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但从做客情况来看,塞维利亚近5次与之交锋只取得1场胜利,不可掉以轻心。目前亚机构普遍开出主受让平/半,并未给予中上游球队塞维利亚足够的支持。

  推荐:埃瓦尔(受让平/半)

 

  (Allison)

更多关于"埃瓦尔 塞维利亚"的新闻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马卡评武磊:他打入制胜球 让看台为之震动

武磊的进球帮助西班牙人1-0绝杀塞尔塔,西班牙《马卡报》赛后点评了本场比赛,也谈到了进球功臣武磊。《马卡报》写道:“本场比赛在第66分钟发生转折,西班牙人主帅用武磊换下恩 ……[详细]

澎湃:武磊是中国足球一道光 坚守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