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二弟:为赢冠军加盟巴黎 旺达做经纪人是最好决定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伊卡尔迪今年夏窗从国米租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近日他接受媒体Canal Plus采访时表示,之所以加盟巴黎,是因为他想要赢得冠军。

 

  加盟巴黎的原因

 

  “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踢球,如果租借合同中存在买断条款,你就知道球员必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确保俱乐部直接买下他,明年夏天让我们拭目以待。”

 

  “那是我为国米效力的第七个年头,我的梦想是随国米踢欧冠,上赛季我确实做到了,但是我们从来没有赢得过任何东西。”

 

  “我想是时候去一家不断获胜,可以挑战并赢得冠军的俱乐部了,是时候赢得一些荣誉了。事实上,巴黎圣日耳曼阵中拥有诸多冠军球员,这就是我想要加盟的球队。”

 

  对进球的执著

 

  “人们称我为禁区‘杀手’,我总是在禁区里做好破门的准备。从我在罗萨里奥的处子秀以来,我的目标和痴迷一直都是进球。”

 

  关于妻子旺达

 

  “我和旺达在一起已经7年了,她是一个名人,我也是,所以我们完全清楚这意味着什么。但这并没有改变我的想法和踢球方式,否则我就不会在国米打进150球了。”

 

  “她与我以前的队友有过一段婚姻,我知道这会引起非议,但我们相爱了,你不能选择自己爱上谁!”

 

  “我认为让旺达做我的经纪人对我的家庭和事业来说是最好的决定,对此我毫不犹豫。我是一个对男人和女人一视同仁的人,我有三个儿子和两个女儿,但我以同样的方式对待他们,给他们一样的礼物。”

 

  梅西与旺达前夫马克西-洛佩斯是好友,外界传言称他因此阻挠你入选国家队

 

  “我曾经和梅西一起踢球,我在巴萨青训营的时候就认识他。我了解他,我不认为传言是真的,但我无法阻止人们这么说。我非常欣赏他,并怀疑这些传言的真实性。”

 

更多关于"伊卡尔迪 巴黎圣日耳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美妻飞巴黎探望伊卡尔迪 疯狂晒照:一个神奇的地

在今夏转会期最后时刻,国米终于成功清洗前队长伊卡尔迪,他被租借到了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本周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娜拉前往巴黎,看望了在新球队备战的伊卡尔迪。旺达和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官方:温格与日本经纪公司签约 10月前往东京演讲

日本最大的艺人经纪公司吉本兴业官方宣布与温格完成签约,温格也将于10月前往东京在吉本无限大剧场进行演讲。吉本兴业株式会社是日本最古老的艺能事务所,旗下除了有很多著名艺人之 ……[详细]

马尔基尼奥斯:里昂是欧冠级别 内马尔救了巴黎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焦点战中,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以1-0的比分小胜里昂。赛后马尔基尼奥斯在接受Canal+电视台采访时强调球队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直言是内马尔这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