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京多安:现阶段门迪回归尤为重要 我还有进步空间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据曼城官网报道,近日曼城中场京多安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门迪的伤愈回归,以及自己欧冠首轮的表现。

  门迪回归球队

  “很高兴看到门迪伤愈归队,这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鼓舞。对球队来说,他能够回归当然很棒,因为在过去的五个月里我们都很想念他,这对他来说也是好事。”

  “随着他得到更多的比赛时间,他的身体状况会进一步改善,昨晚对他来说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最近失去了一些球员,所以一个重要球员的回归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我们参加很多赛事,每个球员都得上场,所以我很高兴看到他的回归。”

  欧冠首轮的表现

  “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但我知道我还可以进步——也许我本可以再进一球,也许可以为斯特林送出一记助攻。但能打进一球,并踢满90分钟,这已经很好了,因为我觉得自己需要拿出这样的表现。”

  “这对我有帮助,对团队有帮助,对每个人都有帮助,因为我们想要尽快对联赛的失利做出反应。我们很难接受客战诺维奇的那场失利,这就是为什么击败顿涅茨克矿工尤为重要,我们可以把胜利的势头延续到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这场对决就要来了。”

  “我们今天飞回曼彻斯特,很晚才能到达,然后我们只有不到48小时的备战时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拥有强大的球员阵容。”

 

更多关于"京多安 曼城 门迪"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京多安因流感退出本期国家队

德国国家队官方推特表示,球队的中场京多安遭到流感侵袭,已经无法参与本期国家队的剩余比赛。德国国家队在官推中写到:“京多安得了流感,他会缺席本期国家队的剩余比赛,他现在已经 ……[详细]

京多安:VAR判罚不绝对公正 它也扼杀了比赛激情

京多安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说道,VAR的判罚并不绝对公正,它也扼杀了比赛的激情。本赛季开始,英超联赛开始使用VAR。但在英超揭幕的三场比赛中,出于对规则的微妙解释,就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B席:曼城无需证明自己 相信球队能渡过伤病难关

据天空体育报道,近日曼城球员贝尔纳多-席尔瓦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球队目前遇到的伤病问题,他相信球队能再次渡过难关,并称费尔南迪尼奥很容易就能适应中卫位置。“人们可以批评 ……[详细]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