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薩克達 對 曼城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薩克達前鋒祖利亞摩拉斯狀態大勇,近3場聯賽轟入5球。今夏回流烏超的翼鋒高路比恩卡剛戰後備入替交出助攻,今場或擔正。


  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剛戰留力,僅後備入替。射手阿古路腳風順,開季5場英超場場有波入。中堅拿樸迪要休戰6個月,翼鋒利萊辛尼同樣長休。


  薩克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曼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樸迪(後衛)、班捷文文迪(後衛)、利萊辛尼(中場)


  近況


  今場為歐聯C組分組賽。烏克蘭的薩克達聯賽開季全勝,火力強大。曼城剛戰爆冷作客以2比3不敵諾域治,終止連勝,在防守主將缺陣下,防線預計會不時犯錯,但進攻仍然強勁,「入球」必大。


  對賽


  ?兩隊近2次交手,曼城全勝。
  ?兩隊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分析动态

拜仁慕尼黑 對 貝爾格萊德紅星

軍情拜仁慕尼黑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剛戰再度建功,開季5場球會賽事場場有波入,合共轟入8球。新兵攻中菲臘比古天奴、翼鋒比列錫上仗僅做後備,留力今場。貝爾格萊德紅星兩名前鋒柏 ……[详细]

馬德里體育會 對 祖雲達斯

軍情馬德里體育會正選門將奧比歷剛戰受傷,今場上陣成疑。超新星翼鋒祖奧菲歷斯上仗未有踢足,明顯留力在今場搏殺。祖雲達斯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中場比真歷雙雙在上仗傷出,已傷癒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