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馬德里體育會 對 祖雲達斯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馬德里體育會正選門將奧比歷剛戰受傷,今場上陣成疑。超新星翼鋒祖奧菲歷斯上仗未有踢足,明顯留力在今場搏殺。


  祖雲達斯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中場比真歷雙雙在上仗傷出,已傷癒的艾朗藍斯有望作處子戰。中場安利簡恩、射手文迪蘇傑不在歐聯大軍,當中後者即將離隊。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奧比歷(門將)
  受傷/缺陣:維沙積高(後衛)、湯馬士柏迪(中場)、艾華路莫拉達(前鋒)


  祖雲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迪亞比連(門將)、基亞連尼(後衛)、迪施基利奧(後衛)、安利簡恩(中場)、比真歷(中場)、杜格拉斯哥斯達(前鋒)、文迪蘇傑(前鋒)、比查卡(前鋒)


  近況


  今場為歐聯D組分組賽。西甲馬德里體育會上仗爆冷作客以0比2不敵皇家蘇斯達,開季3連勝告終;他們近兩場合共失4球,防線出奇地不穩,今場遇強敵肯定更加收緊防線。祖雲達斯剛戰作客以0比0賽和費倫天拿,表現平平;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未見佳作,事實上他們整隊在季初仍未上力,「入球」取細。


  對賽


  ?馬德里體育會近2次主場交手,全勝。
  ?兩隊近5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分析动态

巴黎聖日耳門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尼馬、中場安達靴里拉已復出;前者更在上仗轟入絕殺球,在前鋒荒下成及時雨。新兵射手伊卡迪已作處子戰。皇家馬德里翼鋒夏薩特終於傷癒,上場地標披甲。球隊傷兵 ……[详细]

盧高 對 邦弗拉甸拿

軍情盧高中場曉高拉馬年尾才能夠復出,但後衛柏比尼斯、迪堤摩連迪有望於今場候命。前鋒基斯頓近3場轟入3球。邦弗拉甸拿左閘柏保路華卡斯、前鋒古爾利當奴素已傷癒復出。前鋒卡沙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