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地专栏】欧冠推荐:奥林匹亚科斯 VS 热刺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8日   来源:7M体育

  欧冠推荐:奥林匹亚科斯 vs  热刺 

  时间:2019-9-19 00:55

 

 

  今晚,欧洲冠军杯小组赛继续开打。在B组一场比赛中,英超豪门托特纳姆热刺,将做客挑战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队。昨晚冷门迭爆的欧冠赛场,今晚这场比赛又将如何,我们下面来看。

 

  先看主队奥林匹亚科斯,在这个小组中他们球队实力不占太多优势。在拜仁,热刺面前,似乎只能在贝尔格莱德身上找找赢球感觉。上轮希腊超级联赛中,主场5-0大胜对手,也迎来了各项赛事的8连胜,球队势头强劲。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小组第三档实力队伍,他们从资格赛第二轮开始打起,一共取得5胜1平不败战绩杀入正赛,在欧冠赛场上有足够的信心与今晚的热刺掰掰手腕。今晚继续魔鬼坐镇主场加持,有望继续延续近期火热的进攻火力,继续突破主场不败记录。但面对新赛季开赛来第一个欧战大咖,他们能行吗?

 

  上一轮英超,热刺主场4-0血洗了水晶宫。孙兴慜状态不俗完成梅开二度。近两场联赛一胜一平,球队开始走上正道。头牌哈里凯恩在国际比赛日也同样表现大勇,两场欧锦赛预选赛一共打进4球。今晚两人有望继续在希腊圣地继续添彩。球队阵容方面,这个赛季球队迎来的大变化,塞塞尼翁,恩东贝莱,洛赛尔索均是今夏大手笔。上赛季痛失欧冠冠军,让他们相信,只有继续加强球队实力,今年才更有机会将欧冠奖杯拿到手。哈里凯恩开季前表示,欧冠冠军,依旧是球队这个赛季的目标。“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上赛季欧冠决赛折戟,让他们这赛季对欧冠冠军更加憧憬。就算面对近况不错的希腊劲旅,今晚全取三分是他们迈向冠军的第一步。欧冠首秀,他们蓄势待发。

 

  结合亚洲游戏数据,从一开始主队受让0.5/1球,后面升至受让0.5球。机构对于近期表示不错的主队似乎开始信心越来越足。而且,他们主场战绩跨赛季保持着12场不败,也是机构所看中的一点。热刺今晚想要在这里全身而退,似乎在数据这里看信心不大。笔者观察,一旦热刺状态开始复苏,球队取分实力都是不容小觑。况且奥林匹亚科斯开季后尚未面对真正强劲对手,今晚的热刺才会是他们的试金石。这场比赛笔者偏要逆流而行大胆押宝客队,热刺今晚在优秀的攻击群和整体账面实力远胜对手前提下,依旧剑指三分,拒绝冷门。

 

  推荐:热刺(-0.5)

  (大地)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奥林匹亚科斯 热刺 "的新闻

分析动态

藍十字 對 堤格雷斯

軍情藍十字中場古靴美費南迪斯因為私事上陣成疑,至於前鋒卡拉基奧、荷西馬度拿則因傷缺陣。堤格雷斯射手基格納、中場薩拿利恩等主力球員勢休戰。後衛法蘭西斯高美沙、前鋒祖利安基洛 ……[详细]

【九连真人】欧冠推荐:奥利匹亚科斯VS热刺

欧冠:奥利匹亚科斯VS热刺时间:2019-9-1900:55奥利匹亚科斯虽然身处欧洲二三流的希腊联赛,但由于常年在国内具备足够的竞争力,所以欧冠经验并不少。新赛季开始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奧格斯堡

軍情法蘭克福上仗聯賽吞史特加3蛋,近期攻力不足;主力中場馬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