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國際體育會 對 帕拉尼恩斯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國際體育會首回合作客主守,今場非勝不可;主帥賀爾曼預計會改踢雙箭頭,以爭取入球,柏德列拿斯文圖將推前與秘魯射手荷西古里路合作攻堅。


  帕拉尼恩斯首回合靠中場般奴古馬雷斯奠勝,今場會繼續後上支援阿根廷前鋒馬高魯賓;朗尼巴布沙及歷卡奧仍會負起側擊工作。


  國際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些路奧利華拉(後衛)、哥迪斯巴布沙(後衛)、菲臘比維斯奧(前鋒)


  帕拉尼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莊拿芬施些路(後衛)、泰亞高希蘭奴(後衛)、古靴美甘馬曹(中場)、般奴拿沙里奧(中場)


  近況


  今場是巴西盃決賽次回合。國際體育會首回合作客以0比1不敵帕拉尼恩斯,但今場返回主場出戰靠有把握,有望收復失地。事實上,球隊在巴甲的排名在帕拉尼恩斯之上,主場近績出色,在全力出擊之下,仍可睇高一線。帕拉尼恩斯作客表現始終較弱,作客對賽更差勁,受讓也忌捧。由於兩隊近期對賽都入球不多,「入球」細可兼取。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1球。
  ?國際體育會近4次主場交手,全勝。

分析动态

哥連泰斯 對 迪華利獨立隊

軍情哥連泰斯老將前鋒路夫在今屆南球盃已入4球,正在佳態,今場仍會出任單箭頭;8強次回合取得入球的翼鋒柏連奴會繼續與基利臣漢歷基「雙翼齊飛」。迪華利獨立隊的西班牙中場丹尼尼 ……[详细]

西雅圖海灣者主勝可「達」

軍情西雅圖海灣者的韋爾布恩、祖拿頓甘寶受傷休戰。FC達拉斯今仗有艾歷阿歷山大1名傷兵。西雅圖海灣者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韋爾布恩(膝)、祖拿頓甘寶(小腿)FC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