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真相帝】欧冠小组出线预测:死亡之组引人瞩目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7M体育

  
  本周中,新赛季欧冠小组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大豪强厉兵秣马,摩拳擦掌。各大小组形势如何,谁能杀出重围?请听真相帝娓娓道来。

  A组:巴黎圣日耳曼、皇马、布鲁日、加拉塔萨雷


  本小组中,“欧冠霸主”皇马与大巴黎自然是出线的热门,他们的实力明显高出一等。皇马上赛季表现一般,结束了欧冠三连冠,球队新赛季重新请回齐达内,也在今夏的转会窗进行大幅度引援,阿扎尔、约维奇等人加盟,令球队实力有所提升。皇马的开局一般,球队也处在阵容磨合的阶段。

  大巴黎本赛季在阵容上明显补强,留下内马尔,并且引进纳瓦斯、伊卡尔迪、埃雷拉、盖耶等,前中后三条线都得到加强。长期以来,大巴黎在欧冠的表现总是令球迷失望,上赛季被曼联逆转的画面还历历在目,相信经过今夏的补强,大巴黎的表现值得期待。

  相对来说,布鲁日与加拉塔萨雷的实力处于劣势,面对两支超级豪门,他们只能去争夺欧联的资格了。

  出线预测:大巴黎、皇马

  B组:拜仁慕尼黑、热刺、奥林匹亚科斯、贝尔格莱德红星


  这一组也是强弱比较分明,拜仁、热刺技高一筹。其中拜仁是德甲巨人,今夏球队也进行了大幅度换血,里贝里、罗本、胡梅尔斯都离队,不过球队也引进库蒂尼奥、佩里西奇、卢卡斯等人,整体实力来看并未下降,不过球队仍需要时间去磨合战术,毕竟新援较多,相信随着赛程的深入,拜仁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热刺是上赛季的欧冠亚军,这个成绩已经足够证明波切蒂诺的执教能力。这个夏天,热刺引进恩东贝莱、洛塞尔索、塞塞尼翁等,并且留住了上赛季的主力班底,热刺牌面实力与板凳深度得到加强,本赛季球队在应付多线作战的情况下可以更游刃有余。

  奥林匹亚科斯与贝尔格莱德红星的主场可能会给强队制造麻烦,上赛季贝尔格莱德红星曾在主场2-0战胜过利物浦,拜仁与热刺需要提高警惕了。

  出线预测:拜仁、热刺

  C组:曼城、顿涅茨克矿工、萨格勒布迪纳摩、亚特兰大


  曼城抽到上上签,小组其余三个对手的实力根本不是跟曼城在一个量级。瓜迪奥拉执教曼城三个赛季了,已经将传控哲学植入曼城球员的脑海,他们也已经在英超赛场证明自己,但是欧冠始终还是拿不出令人满意的成绩。上赛季曼城被热刺淘汰,瓜迪奥拉再次饮恨,这个赛季卷土重来,蓝月亮是时候证明自身实力了!今夏球队最重磅的引援在于后腰位置,罗德里的到来给中场带来活力。

  亚特兰大虽然是来自五大联赛的球队,但是球队的欧冠经验显然没有比矿工丰富。近些年顿涅茨克矿工总是遇上曼城,今年依旧相遇。球队的实力并不差,特别是主场优势较为明显,是球队抢分的保障。亚特兰大欧冠经验不足,板凳深度也令人担忧,本赛季欧冠表现不宜高估,看好矿工拿到另一个出线名额。

  出线预测:曼城 、顿涅茨克矿工

  D组:尤文图斯、马竞、勒沃库森、莫斯科火车头


  本组的竞争相当激烈,尤文图斯、马竞、勒沃库森都是来自五大联赛的球队,而莫斯科火车头的主场也足以令对手头疼。尤文图斯与马竞是老对手了,上赛季他们就曾在淘汰赛中相遇,首回合马竞2-0领先,次回合尤文回到主场,凭借C罗上演的帽子戏法,成功逆转马竞晋级,此番仇人相见,分外眼红。

  尤文的整体实力是小组最强的,毕竟还有C罗坐镇,后防线还引进荷兰的德里赫特,他们本赛季也是奔着冠军的目标去的。马竞则存在较大的变数,今夏核心格列兹曼转会巴萨,菲利克斯能否接班还是要打个问号,包括后防老将戈丁以及中场罗德里的离队,马竞新赛季的阵容变动较大,西蒙尼将面对更大的挑战。相比之下,个人认为德甲的勒沃库森有可能从小组杀出,列昂贝利、沃兰德、哈弗茨组成的攻击群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而莫斯科火车头则只能充当配角,单单靠主场优势想要出线不太现实。

  出线预测:尤文图斯、勒沃库森

  E组:利物浦、那不勒斯、萨尔茨堡红牛、根克


  利物浦上赛季拿到欧冠冠军,本赛季红军的目标就是卫冕。今年的小组赛又是遇上老对手那不勒斯,上赛季两队就曾分在一个小组,在小组最后一轮的生死战中,利物浦主场1-0击败那不勒斯,惊险晋级淘汰赛,也成就了红军随后的夺冠大业。

  四支球队中,利物浦与那不勒斯的整体实力明显占优,正常发挥情况下,两队携手出线问题不大。而萨尔茨堡红牛与根克需要为小组第三而战,争夺欧联的资格。

  出线预测:利物浦、那不勒斯

  F组:巴塞罗那、多特蒙德、国米、布拉格斯拉维亚


  这组是公认的死亡之组,巴萨、多特、国米都是传统豪门,当然巴萨整体实力还是胜出一筹。巴萨这个夏天引进格列兹曼,加上原来的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前场进攻群简直美如画。巴萨已经多年未能夺得欧冠冠军了,上赛季更是被利物浦惊天大逆转,颜面扫地。本赛季巴萨要冲击一下欧冠奖杯了,当然首要目标是小组出线。

  多特蒙德这个赛季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小,引进了布兰特、小阿扎尔、胡梅尔斯等,看得出俱乐部的野心。与多特类似的就是国米,蓝黑军团这个夏天引进戈丁、巴雷拉、森西、卢卡库、桑切斯等,并且请来孔蒂做主帅,国米这个赛季还是令人期待的。多特与国米,个人稍稍看好国米一些,毕竟国米的欧冠底蕴更足,梅阿查球场对于巴萨来说更是噩梦。

  出线预测:巴萨、国米

  G组:泽尼特、本菲卡、里昂、莱比锡红牛


  该小组属于平民小组,但是四支球队实力接近,竞争也是会非常激烈的。首先讲讲本菲卡,欧战经验丰富是球队最大的优势。今夏球队的进攻主力菲利克斯转投马竞,但球队的实力还是足够有竞争力,前有塞费罗维奇,后有鲁本·迪亚斯。个人认为本菲卡可以锁定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

  泽尼特最大的优势还是在于主场,到了冬季,俄罗斯的主场天寒地冻,俄超球队经常能够在主场拿分;阵容方面,泽尼特的锋线实力也是令对手忌惮,阿兹蒙、久巴、马尔科姆都是名声在外的球星;但是泽尼特本赛季联赛的压力会比较大,球队需要面对克拉斯诺达尔、莫斯科中央陆军、莫斯科火车头的围剿,恐怕分身乏术。

  莱比锡红牛新赛季可以期待一下,少帅纳格尔斯曼的到来给莱比锡注入新的活力。新赛季至今,莱比锡红牛的表现足够抢眼,上轮联赛刚刚1-1逼平强劲的拜仁。至于里昂,球队还是重攻轻守,防守端暴露不少问题,新赛季至今的发挥也不够稳定,不得高估。

  出线预测:本菲卡、莱比锡红牛

  H组:切尔西、阿贾克斯、瓦伦西亚、里尔


  切尔西是该组名气最大的球队,但是本赛季蓝军的发挥不可高估。今夏核心阿扎尔离队,加上转会禁令,蓝军的实力有所下滑。兰帕德本赛季的首要目标就是联赛争四,相信阿布也没有给球队定欧冠硬指标,就是尽力而为即可。

  阿贾克斯上赛季在欧冠中大放异彩,不过今夏人员流失较为严重,德容、德里赫特离队,很多人担忧阿贾克斯的实力受到削弱,但其实阿贾克斯更注重体系,而不在于球星光环,相信新赛季他们依旧能够踢出充满激情的足球。蝙蝠军团巴伦西亚的欧冠经验也是足够的,当然他们的实力也是不可小觑,加梅罗、罗德里戈、帕雷霍等。而里尔今夏走了佩佩,进攻威力明显下滑,相比之下他们的实力处于劣势,出线难度较大。

  出线预测:阿贾克斯、巴伦西亚

  (真相帝)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相关新闻

西媒:球队棱角不见了 武磊在新体系没存在感

自冬窗加盟西班牙人之后,武磊堪称一帆风顺,但对埃瓦尔一战却有可能成为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这是他本赛季首次没能得到出场机会,当主力中锋因伤退场的时候,加列戈选择的是让中场格拉 ……[详细]

图片报:勒夫乘出租观拜仁比赛 路上汽车出意外

上周六拜仁在客场与莱比锡交手,德国队主帅勒夫到现场观战。《图片报》报道称,勒夫乘坐出租车去现场的路上出现了一点小意外。《图片报》表示,勒夫乘坐出租车去观看拜仁与莱比锡1- ……[详细]
欧冠动态

伤口撒盐!多特官方调侃巴萨:是时候训练角球了

欧冠小组抽签今日凌晨揭晓,巴萨、多特蒙德、国米进入了死亡之组。尽管抽到了下下签,多特蒙德官推还是非常乐观,甚至不忘调侃巴萨:“我们要开始训练角球了!”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巴 ……[详细]

斯内德抽出欧冠死亡之组!国米连续2年死磕巴萨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2019-2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举行,完整分组已经出炉,巴萨、多特、国米所在的F组成为超级死亡之组。在看到这样一个抽签结果之后,国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