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阿利森下个国际比赛日后可能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六晚间的英超比赛,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迎战纽卡。进入新赛季,红军在联赛中四战全胜,国际比赛日之后,他们希望继续连胜的势头。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他也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

 


  关于阿利森和纳比-凯塔的伤情......

  阿利森的身体状况已经足够好了,我们一起共进了午餐。他看起来很不错,身体状况正在进一步变好,但我们不能对他在伤病恢复方面施加压力。

  在小腿部位,阿利森遭遇的伤病真的非常严重。当然,他现在的恢复情况真的很好,这对于我们和他来说都是很好的事情。但是,我们并不知道他还会缺阵多长时间。

  自从他遭遇伤病以来,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他在下个国际比赛日之后复出,但现在具体时间我们还说不上来。所以,正如我所说的那样,我们没有什么压力。希望剩余的赛季我们一切顺利,这就是我们的计划。

  纳比-凯塔已经接近复出,他的复出时间要比阿利森早一些。我想下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之后,他能够参加球队的合练。

  关于克莱因和格拉策尔的伤情......

  显然,克莱因和格拉策尔的复出时间还显得有些遥远,他们的伤病恢复确实情况良好。目前,除了这几名球员之外,我们这支球队其他球员身体状况都不错。

  关于萨拉赫和马内国际比赛日没有参加国家队比赛......

  对于那些没有必要前往国家队报到的球员来说,这真的是非常完美的事情,事实就是如此。我们一直需要面对这样的挑战,尽管我非常高兴自己的球员能够入选国家队,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很荣幸的事情,但我已经说过无数次了,如果你看到有球员因为不同的原因不用去国家队报到,那么情况会完全不同。

  这段时间赛程可谓相当密集,如果能够获得五六天的休息时间的话是非常棒的事情。他们会一直进行训练,但如果不在俱乐部进行合适训练的话没有什么意义。这次我们一线队只剩5名球员,但萨拉赫和马内仍然没能获得他们想要的休息时间。

  对于其他球员来说,他们面临的任务更为艰巨,因为他们在国际比赛日期间需要踢两场比赛。我们无法改变这样的事实,所以也不会去太过关注这方面的事情。

  萨拉赫和马内在国际比赛日没有参加比赛,他们现在活力十足,希望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

  关于在英超中主场42场不败......

  我们根本没有考虑这方面的事情,这是真的,我们不是第一次谈论这样的话题。我们知道纪录就是放在那里被打破的,事实就是如此。不过,能够在两年半的时间里做到这样的事情感觉非常棒。每支球队都能够做到这样的事情,但在大部分情况下,我们都是表现最好的那支球队或者理应拿到平局。

  但是,我们现在更关心的是再次拥有良好的心态和身体状态,正像我们在对阵阿森纳时所展示的那样,因为那场比赛我们在心态方面准备地非常好。这就是我们需要去做到的事情,而不是纠结于过去两年半时间里发生的事情。

  我们必须让安菲尔德继续成为一座坚固的堡垒,每支球队都希望在主场做到这样的事情。因为在主场的情况下,我们能够很好的利用球迷营造出的氛围。我们现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任何球队想要在安菲尔德赢球都非常困难。我们希望继续保持这样的态势,保持的时间越久越好。

  关于面对纽卡......

  对阵热刺的比赛,纽卡的控球率大概只有20%左右,但他们却拿到了3分,这可能令人感觉非常奇怪,但老实说我认为他们拿到的3分实至名归。因为,在仅仅拥有20%球权的情况下,他们充分在其他一些方面做得很好。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将会遇到真正的挑战,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

  接替贝尼特斯的工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史蒂夫-布鲁斯迄今为止干得不错,他们基本延续了上赛季的比赛风格。乔林顿取代了龙东的位置,他们两人有着相似的特点。纽卡的边锋速度很快,他们有时会排出五后卫的阵型,面对他们很难创造出破门得分的机会。他们总是能够准备好进行反击。

 

更多关于"克洛普 利物浦 阿利森 凯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荣膺英超8月最佳教练 渣叔:这说明球队踢得很棒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当选8月英超最佳教练,他接受英超官方的采访时表示,这个奖项说明球队过去一个月踢得很好。第四次赢得英超月度最佳教练“我对小伙子们和教练团队说,我们再次获得了 ……[详细]

克洛普当选英超8月最佳教练:利物浦8月全胜

英超官方宣布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当选英超8月最佳教练,他所率领的利物浦在八月份保持4战全胜,独占积分榜榜首。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利物浦联赛以9连胜收尾,最终收获英超亚军,加上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