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终于签了!曝德赫亚与曼联续约5年 年薪1500万欧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德赫亚续约一事终于要画上圆满的句号了。根据英媒体《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西班牙门神德赫亚已经与曼联续约5年,他的税后年薪超过了1500万欧,超越博格巴成为曼联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不算租借在外的桑切斯)。据悉,德赫亚的这份合同形式为4+1,球队拥有第5年的续约选择权。

 


  德赫亚与曼联现在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若不能在明年1月份之前敲定新的合同,曼联明夏很可能面临人财两空的局面。今年夏天,曼联一直在和德赫亚谈续约的事情,但后者却迟迟不愿意签字。有消息称,德赫亚向曼联索要与桑切斯一样的工资待遇(周薪50万镑),遭到了球队CEO伍德沃德的拒绝。双方的谈判一度陷入僵持,《太阳报》此前甚至称德赫亚已决定不与曼联续约。

  不过,德赫亚最终还是改变了态度,曼联成功的将他留在了老特拉福德。《每日邮报》强调,德赫亚和曼联敲定了一份4+1的合同,税后年薪达到1500万欧元(1330万英镑),他的薪水也超越了博格巴,是曼联队内现有球员最高的。德赫亚曾与皇马、巴黎、尤文等豪门闹出绯闻,而随着他最终与曼联续约,那些让曼联球迷不安的小道消息也将彻底画上句号。

  今日的赛前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也暗示曼联即将宣布德赫亚的续约:“我对此很有信心,我相信球队会搞定这些。德赫亚一直对我说他热爱这家俱乐部,除此之外,他什么也没说过。他渴望留在这里,他在这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我们在过去几年里已经见证了这一点。我希望他能在曼联结束职业生涯。”

  2011年,德赫亚从马竞转会加盟曼联。过去的7个赛季中,他有5次被评为英超最佳门将。另外,德赫亚最近6年里4次被评为曼联队内的赛季最佳,超越了曾3次获奖的C罗,成为该奖项的历史第一人。

 

更多关于"曼联 德赫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反转?德赫亚将与曼联续约 周薪29万镑追平博格巴

可信度较高的英媒体《卫报》爆料称,德赫亚即将与曼联续约。2天前,《太阳报》曾透露德赫亚已决定不与曼联续约,他想在明夏自由转会。不过,《卫报》今日强调德赫亚与曼联的续约工作 ……[详细]

舒梅切尔:德赫亚已经续约 曼联距复兴还需时间

近日,前红魔传奇门将彼得-舒梅切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赫亚已经同曼联敲定了续约,将继续留在球队。此前,关于德赫亚未来的猜测已经持续了数月,他已经进入了同曼联合同的最后一年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