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丹尼-罗斯:夏窗传闻并不都是真的 实力无需证明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据《fourfourtwo》报道,近日英格兰国脚丹尼-罗斯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夏窗关于他的转会传闻,罗斯表示那些传闻有真有假,并称他很感激俱乐部和国家队主帅的信任。

 

 

  夏窗有传闻称多支球队想要引进罗斯,他缺席了热刺的亚洲行,这更是被外界视为离队的信号,但最终罗斯还是留在了热刺,对此他说道:“对我来说,今年夏天并不难熬,就是这样,媒体的那些报道并不都是真的,我想将来我会对所有发生的事情发表自己的看法,但现在我不想把精力集中在消极的事情上。”

 

  “尽管此前有传闻称我会被卖掉,但我在热刺的前四轮比赛中都担任首发,也在英格兰国家队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首发出场,我想我应该为此感到高兴。我不能撒谎,我确实很高兴,但我想说,夏天媒体的那些报道并不都是真的。”

 

  “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自己,俱乐部的主帅了解我的实力。看看上个赛季,我踢了欧冠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这说明主帅很信任我。再看看国家队的情况,只要我的身体状况允许出战,主帅就会把我选入名单。他完全信任我,对此我非常感激。”

 

  “能够得到俱乐部和国家队主帅的信任,我真的很幸运。但我觉得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东西,这些年我已经做了足够多的事情来证明我的价值。”

 

  “我只是想回报所有给予我信任的人,新赛季的开局很不错,我对未来充满期待。”

 

更多关于"丹尼-罗斯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凯恩:从没觉得自己需要为假摔道歉 这没必要

《每日邮报》报道,虽然在国家队比赛日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英格兰大胜,但哈里-凯恩在此前两轮英超比赛中的疑似“跳水”骗点行为引起了一些争议。凯恩对于这些指责进行了回应,表示自己 ……[详细]

随队记者:塞塞尼翁即将参与合练 仍以替补为主

热刺随队记者AlasdairGold在和球迷的互动中表示塞塞尼翁将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参与全队合练,但接下来这个月,仍以替补出场为主。在被问及塞塞尼翁何时恢复健康时,Alas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