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卡瓦尼有望出战皇马 乌姆蒂蒂因伤离队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卡瓦尼有望欧冠小组赛出战皇马

 


  此前受伤的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即将回归球队合练,他有望出战与皇马的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卡瓦尼在8月25日与图卢兹的比赛中受伤,之后进入了养伤阶段,卡瓦尼现在已经从伤病中恢复,他将在本周回归巴黎的合练中。

  卡瓦尼有望在9月18日与皇马的欧冠小组赛中做好出场准备。除了卡瓦尼外,巴黎的另外两名伤员迪亚洛和埃雷拉也有可能在与皇马的比赛中复出,内马尔(停赛)和姆巴佩(受伤)则确定无法出场。

  鲍比-邓肯拒绝加盟曼联 不愿与利物浦为敌



  前利物浦球员鲍比-邓肯在夏天转会佛罗伦萨之前,拒绝了加盟曼联的机会,因为邓肯不想背叛利物浦。自从去年加盟红军以来,邓肯一直被认为是利物浦青训体系中优秀的年轻天才之一。上个赛季,这位前锋在利物浦U-18青年队的26场比赛中打入23球,8次助攻,同时他还在欧足联青年锦标赛上,代表利物浦U-19队伍中打入2球。

  这位18岁的球员很担心自己能否进入安菲尔德的一线队,他想离开俱乐部。最终,利物浦允许邓肯离开俱乐部,这名前锋以18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了意甲佛罗伦萨,并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有很多球队表现出对邓肯的兴趣,包括利物浦的死敌曼联,但邓肯拒绝加入曼联是出于对利物浦的尊重。
 
  巴萨希望塞梅多不要出战立陶宛


  巴萨的葡萄牙右后卫塞梅多在本轮欧预赛中受伤离场,巴萨方面希望他不要出战下场与立陶宛的比赛。在葡萄牙客场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塞梅多首发出场,他在比赛第65分钟脚踝受伤被担架抬下场,赛后葡萄牙足协称塞梅多受了外伤。巴萨队医和葡萄牙队医已经取得了联系,后者让巴萨方面放心,塞梅多并无大碍。

  巴萨还是希望塞梅多不要冒险出战与立陶宛的比赛,因为下周末巴萨将迎来与瓦伦西亚的大战。但最终是否出场也要取决于塞梅多本人的感觉,据悉,塞梅多不会错过葡萄牙的下次训练,同时他也会看看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


  乌姆蒂蒂因伤无缘战安道尔

 


  法国国家队官方宣布,中后卫乌姆蒂蒂由于右脚伤势严重,将不会出战当地时间下周二与安道尔的比赛。由于受到右脚伤势的影响,乌姆蒂蒂并未参加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国队4比1击败阿尔巴尼亚队的欧预赛比赛。目前这位法国后卫的右脚仍然持续疼痛,这也让其无缘参加当地时间今天法国队的训练课。

  作为拉波尔特伤退后补进国家队的球员,乌姆蒂蒂的右脚是在本周一训练时受伤的。法国国家队官方推特宣布了乌姆蒂蒂由于右脚血肿,将无缘出战安道尔的消息。球员本人已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离开克莱枫丹,法国队方面也在推特上祝愿其早日康复。

言论


  林加德:因伤踢不了国家队的比赛很沮丧


  欧洲杯预选赛激战正酣,曼联球星林加德此前因伤退出了本期的英格兰国家队。不久前,他也更新社交媒体动态,表达了沮丧之情。

  
林加德写道:“很沮丧,伤病意味着这两场比赛我都踢不了。不过昨天的比赛结果非常棒,相信周二的比赛,小伙伴们也能取得好结果。”


  
张伯伦:很高兴能够再次为国出战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的一场欧预赛,英格兰在温布利以4比0的比分大胜保加利亚,在晋级欧洲杯正赛之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本场比赛,此前曾长时间处在养伤状态的利物浦中场张伯伦获得了替补登场机会。

  这场比赛之后,张伯伦在社交媒体写道:“阔别国家队18个月之后,我想说自己非常思念这种感觉。我非常高兴昨晚能够代表我的国家出战比赛,我们也取得了一场美妙的胜利。身处这支年轻且充满天赋的球队让我激动万分,我们对于未来充满了期待。”

更多关于"曼联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