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托梅乌:工资支出超过6亿欧 现在负债2.17亿欧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据《阿斯报》报道,近日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在出席记者发布会时谈到了俱乐部的经济情况以及普约尔, 他表示巴萨的工资大概在6亿欧-6.5亿欧左右,但是这还没有到达极限。

 


  Espai Barca是一个什么样的计划

  “很先进。克鲁伊夫球场已经投入使用了,而迷你球场可能会在本月24日左右开始拆除。届时会有一个动工仪式。”

  该计划有路线图吗?预算和其他方面是否会符合计划?

  “我们有自己的路线图,该计划会在2024年结束。资金问题是基于最初定下的预算,现在建筑师们正在调节预算。”
  
  融资情况有改变吗?

  “预算发生了一些变化,因为成本不一样。我们还有几个顶棚要建,此外球场外的社区也要重建。球场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好,但是预算的改变不会影响俱乐部的体育方面。”

  你认为克鲁伊夫球场(6000座)会不会太小了?

  “我们用最小的容量建造了他,但是这个球场是可扩展的。”

  你认为谁是你的接班人?

  “有个人有一定的兴趣,我不会说他的名字,现在还不是时候。”

  巴萨副主席的职位会被填补吗(目前巴托梅乌担任主席兼副主席)?

  “如果有我认为合适的人,这是可以的。”

  普约尔能成为体育总监吗?

  “我们正在谈判,希望能达成协议。他最近在巴塞罗那待了几个月,但是不急,我希望他像克鲁伊维特和巴尔德斯那样回来。”

  收入会增加吗?

  “我们要不断的比之前做的更好,上赛季我们收入9.9亿欧,现在我们认为本赛季的收入可能会在10.6亿欧左右。这对我们的帮助会很大。”

  那球员的工资占据了多少?

  “大概在6亿欧-6.5亿欧左右。如果是NBA球队,你会受到很多的监管,但这是另一个联赛。”

  巴萨工资是否处在危险的区域?

  “我们是一家管理得当的俱乐部。虽然我们的工资很高,但那是因为我们想要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且我们的工资还没有到达极限。我们可以做的更多,提高一下医疗方面的支出。俱乐部很强大,经济也是一样,我们并不想负债。我们还可以出售球员,这也是我们正在提高的地方,尽量把球员卖出一个好价钱。”

  对拉玛西亚的投资?

  “我们每年投资大约2000万欧,我们是欧洲俱乐部里面投资最高的,因为这里有我们的DNA。而且有些球员已经开始出现在一线队,如里基-普伊格、法蒂、伊莱克斯-莫里巴和阿贝尔-鲁伊斯。”

  格列兹曼的转会费需要借贷才能实现,这是否是俱乐部经济疲软的例子?

  “不,这只是一个正常的操作。因为也有一些其他球队欠我们钱,所以我们只是通过借贷建立一个借贷桥梁。”

  巴萨有多少债务?

  “巴萨的债务是2.17亿欧元,它处在一个俱乐部的正常水平中。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其他公司希望和我们做生意,想借钱给我们。”

  评价一下转会窗口

  “这是一个漫长的夏天,具体阵容你也知道了。我们在今夏的转会窗口需要一名中场(引进德容)、一名左后卫(引进菲尔波)和一名前锋(引进格子)。现在我们拥有他们了,我们非常满意,球队比去年更有竞争力了,也精简了一些。和巴尔韦德一起合作我们很高兴,他知道自己的球队需要什么。”

 

更多关于"巴萨 巴托梅乌"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队报:登贝莱梦想获得金球奖 因此不愿去巴黎

据《阿斯报》援引《队报》的报道,奥斯曼-登贝莱之所以不想加盟巴黎,是因为他想在未来赢得金球奖。此前有多家媒体报道内马尔一度很接近加盟巴萨,但由于登贝莱并不想加入这笔交易, ……[详细]

皮克:梅西的确可解约离开巴萨 但我们完全不担心

昨天《国家报》的一则报道,在西班牙足坛引发地震。该报称尽管梅西和巴萨的合同签到了2021年夏天,但梅西有权在2020年夏天免费解约离队。这一报道,如今得到了加泰媒体和巴萨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