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FIFA公布年度最佳球员三人候选:梅西C罗范迪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FIFA官方公布年度最佳球员三人候选,梅西、C罗以及范迪克都成功入围,这也与此前的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前三候选相同。

  以下三位候选人上赛季的成绩单:

  【梅西】

  整个18/19赛季中,梅西各项赛事交出了51球22助攻的豪华数据,并帮助巴萨卫冕西甲联赛冠军,闯进欧冠四强和国王杯决赛。国家队方面,他率领的阿根廷队最终获得季军。

  在个人奖项方面,梅西是上赛季以12球和36球拿下欧冠金靴和欧洲金靴,并以13次助攻成为西甲助攻王。

  【C罗】

  整个18/19赛季中,C罗各项赛事交出了28球10助攻的成绩单,并帮助尤文卫冕意甲联赛冠军,闯进欧冠八强。国家队方面,他则带领葡萄牙夺得首届欧国联冠军。

  【范迪克】

  作为利物浦在上赛季夺得欧冠、联赛拿下97分高分的最大功臣之一,作为后防核心的范迪克功不可没,在他的指挥下,红军防线一改往日“速效救心丸”的风格,一跃成为欧洲最佳防线之一。国家队方面,他则带领荷兰在欧国联重新复苏,力压德国和法国获得小组第一,最终不敌葡萄牙屈居亚军。

  在此前结束的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颁奖中,荷兰人也成功击败梅西、C罗夺魁。

  该名单根据球员2018年7月16日至2019年7月19日的表现,由一个足球专家小组选定,之后将由记者、球迷、国家队主帅和队长(各占比25%)进行一系列投票选出最终得主。

  近13年获奖者:

  2006年 卡纳瓦罗

  2007年 卡卡

  2008年 C罗

  2009年 梅西

  2010年 梅西(世界足球先生与金球奖合并)

  2011年 梅西

  2012年 梅西

  2013年 C罗

  2014年 C罗

  2015年 梅西

  2016年 C罗 (世界足球先生与金球奖分离)

  2017年 C罗

  2018年 莫德里奇

 

更多关于"梅西 c罗 范戴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压C罗夺欧冠最佳前锋!范戴克阿利松德容获奖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欧足联年度颁奖典礼拉开帷幕,2018-19赛季的各个位置上的最佳球员纷纷揭晓,利物浦门将阿利松获得了最佳门将,利物浦中卫范戴克获得最佳后卫,阿贾克 ……[详细]

C罗颁奖礼空手而归直言:不喜欢我的人得继续看我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欧足联最佳球员颁奖典礼落下帷幕,葡萄牙球星C罗来到现场,然而在最佳前锋的PK中,C罗输给了梅西,在最佳球员的PK中,C罗败给了范戴克,葡萄牙人遗憾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