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压哨离队?张康阳将与旺达见面 商讨伊卡尔迪未来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张康阳和国米其他高层马罗塔等将在本周内与伊卡尔迪的太太旺达见面,以商讨伊卡尔迪的前景,找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意甲新赛季首轮国际米兰4-0大胜莱切,但作为曾经的队长和头号得分手的伊卡尔迪没有进入大名单。卢卡库首秀破门,坎德雷瓦状态复苏,让蓝黑军团的新赛季的第一步看上去非常不错。在第二轮对卡利亚里之前,球队看上去走上了不错的轨道。

 

  唯一让俱乐部头痛的是伊卡尔迪的去留问题,从上赛季末段开始伊卡尔迪因为续约问题和俱乐部闹的矛盾一直沸沸扬扬。作为太太兼经纪人的旺达在这其中并没有起到调停的作用,很多时候反而火上浇油。

 

  到底是留还是走?俱乐部希望伊卡尔迪给个确切的答案,也希望尽快做出相应的决定结束一直以来的纷争。之前伊卡尔迪装伤罢训就是闹出走,但现在国米买下卢卡库后中锋位置已经找到替代者,球队的第一选择变成了卖伊卡尔迪套现,可旺达之前又公开表态希望伊卡尔迪能够留队,这让伊卡尔迪的立场180度的来了个转弯。

 

  2019年夏季转会市场将会在下周初关闭,是走是留要看张康阳和马罗塔等人与旺达谈话之后的决定。伊卡尔迪即使要走,对国米而言,或许影响比想象的要小,但即使蓝黑军团肯放行也已经时间不多。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一直在坐观时态的变化,并无表态,想要赶得上在“关窗”前完成转会手续,时间已经变得很紧迫。

 

更多关于"伊卡尔迪 张康阳 国际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米巨头:愤怒!旺达在瞎说 没人告诉伊卡尔迪留队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时45分,2019-20赛季意甲联赛首轮,国米主场4-0大胜升班马莱切。马丁内斯和新援卢卡库一起首发,而伊卡尔迪则没有得到出场机会。此前旺达-娜拉 ……[详细]

文托拉:希望二弟去国外踢球 别去尤文那不勒斯

国米前锋伊卡尔迪和俱乐部之间的问题悬而未决,据悉他依然希望能留在蓝黑军团。前国米射手尼古拉-文托拉在接受RTV采访时表示,希望二弟的问题能够得到解决,但他不希望二弟加盟国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