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21年来最差开局!孔帕尼不再兼任主帅 专心踢球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天空体育的消息,比利时球队安德莱赫特宣布孔帕尼接下来将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他接下来将会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球员的角色上。不再担任主帅后,孔帕尼将改任球队队长,在场上带领队友。另外,教练组成员西蒙-戴维斯将取代孔帕尼成为球队的真正指挥者。

 

 

  今年夏天,孔帕尼离开曼城,结束了他在英超长达11年的辉煌生涯。这位比利时铁卫回到了自己的母队安德莱赫特,孔帕尼出道于安德莱赫特青训营,2003年他从安德莱赫特转会加盟德甲球队汉堡,此后又转投曼城。此番落叶归根,孔帕尼的角色发生了改变,他兼任安德莱赫特的主帅和球员。

 

  遗憾的是,孔帕尼一人精力有限,他未能将自己这些年在足球场上积累的才华完全展现出来。本赛季比甲前4轮联赛,孔帕尼全部首发出场,且都踢满了90分钟。他一边踢球,一边以主帅的角色命令场上队员完成自己布置的战术,此外他还要抽出时间来完成换人的操作。孔帕尼不可谓不努力,但安德莱赫特的战绩却很惨淡。前4轮,安德莱赫特2平2负,仅积2分,这是安德莱赫特近21年来最差的联赛开局。

 

  目前,安德莱赫特仅排在比甲的第4名,球队高层认为必须得做出改变了。经过讨论,高层最终决定孔帕尼将不再负责球队的战术,专心踢球,而西蒙-戴维斯将成为球队的执行主教练(head coach)。“孔帕尼必须更多的扮演球员角色。”戴维斯表示:“他一定有能力在场上带领球队。当然,没人怀疑他能做到这些,但是他在比赛期间必须得只担任球员。”戴维斯此前在曼城青年队担任教练,今夏跟随孔帕尼一起来到安德莱赫特。

 

  “所以,我和我的团队接下来将会负责球队的战术。你可以在赛前做出战术安排,但比赛中经常会发生一些意外的事情。接下来,我要对此负责。”戴维斯表示:“无论如何,孔帕尼都深爱着这家俱乐部,他一直都愿意为安德莱赫特付出一切,每天都是如此。”

 

  经典动漫《灌篮高手》中,也有一个类似孔帕尼的角色,他是与牧绅一并成为神奈川双雄的藤真健司。藤真健司既是翔阳高中的球员,又是该队的教练。在与湘北的比赛中,翔阳遗憾败北。赛后,有人如此点评:“一心二用严重影响了藤真健司的发挥。”看来,孔帕尼要想让安德莱赫特不像翔阳那样早早出局,就得像现在这样做出改变。

 

更多关于"安德莱赫特 孔帕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孔帕尼纪念赛敲定9月11日 巴神等球员将参加

9月11日,曼城将为俱乐部传奇队长孔帕尼举行一场友谊赛,到时孔帕尼的曼城传奇队会对阵英超全明星队。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将会执教曼城传奇队,英超全明星队则会由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 ……[详细]

津琴科:孔帕尼曾单独帮我加练 他宣布离队我哭了

《每日镜报》报道,曼城后卫津琴科透露,老队长孔帕尼上赛季给了改打左后卫的他很多帮助,他在孔帕尼宣布离队决定时流下了不舍的眼泪。“我当时哭了,孔帕尼毫无疑问是个传奇,我很幸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