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队长:打进那记超级世界波后 知自己该走了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昨天,曼城在曼彻斯特市区举行了盛大的夺冠*庆祝活动,即将离队的孔帕尼表示,他在攻进那粒世界波时就知道自己在曼城的生涯即将结束,不过,瓜迪奥拉却称他迟早会归来。

 


  在效力曼城11年后,队长兼后防核心孔帕尼在周日宣布即将离开曼城,为此,在周一的夺冠庆祝巡游上,这名比利时球星也成为了焦点。即将成为老东家安德莱赫特球员兼教练的孔帕尼深情地发表演讲:“首先,我想要向所有人说谢谢,我们在这个俱乐部一起度过了难忘的11年旅程。”

  “坦白说,不管我们是否夺冠,我们都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现在我们又拿到了冠军,我真的很骄傲可以与这帮球员一起踢球,他们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继续给球迷带来成功,而我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感觉非常特别。”

  随后孔帕尼披露,在夺冠关键战对莱斯特城攻进致胜一球时,他就知道自己必须要离开了:“对莱斯特城进球的那一瞬间,我就知道我的篇章已经完结,我不能做得更好了,我感觉已经到了合适的时候,这支球队已经准备好做得更多。我已经付出了所有,我没有留下任何遗憾,我为此感到很骄傲。”

  随后,孔帕尼再次表达了他对曼城的爱:“我的曼城生涯到此结束,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不管你是否赢得欧冠冠军,我不在乎,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要永远记住这一点。”

  不过,瓜迪奥拉却暗示孔帕尼会在未来回归俱乐部:“我们会在未来再次看到他,因为他会回来,而以这样的形式说再见非常难以置信,我们将会非常怀念孔帕尼,他拥有不可思议的精神,我们想要展示我们有多爱他。”

  孔帕尼那粒对莱斯特城的进球还被评为曼城本赛季最佳进球,昨天,比利时人还穿上了一件印有“不要射门,不!孔帕尼!”的T恤,用来纪念那粒世界波前队友们对他的劝告。孔帕尼还开始展望9月份的纪念赛:“我无法告诉你们我现在有多骄傲,我希望能够再次看到你们,我想要9月的纪念赛成为一个庆典,那应该很有趣。”

 

更多关于"孔帕尼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晚:九成曼城球迷希望俱乐部能和孔帕尼续约

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调查,有九成曼城球迷希望俱乐部能同孔帕尼续约。此前瓜迪奥拉也表示,足总杯决赛后,双方会坐下来好好谈一谈续约问题。在北京时间本周二凌晨曼城1-0战 ……[详细]

孔帕尼结束11年曼城生涯 一段光阴的故事落幕

曼城官方宣布,球队功勋队长孔帕尼将在今夏离队。2008年孔帕尼加盟曼城,11个赛季里他带领曼城4次夺得英超冠军,本赛季曼城面对莱斯特城,孔帕尼的远射帮助球队带走争冠路上的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理查兹:曼城今天表现更好 利物浦余下赛程更困难

曼城本轮联赛主场与利物浦2-2战平,前曼城后卫迈克尔-理查兹参与节目时谈到了这场比赛。“从余下的赛程来看,利物浦几乎每轮联赛的比赛都会比曼城更艰难。当然,谁的赛程都不容易 ……[详细]

瓜帅:丁丁最后一传视野超群 一直告诉他要多进球

英超联赛第32轮,曼城队在主场2-2战平利物浦队,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有1分的领先优势。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本场比赛再次奉献精彩表现,他在开场5分钟内的进球帮助球队拔得头筹,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