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阿斯报:皇马可能用J罗+1.6亿欧求购内马尔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加速了内马尔的谈判,准备在转会截止日前签下这位巴西国脚。据悉,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皇马将推进转会谈判。

 


  西媒表示,由于内马尔本人要求离开巴黎,体育主管莱昂纳多愿意进行转会谈判,但是巴萨的报价未能达到巴黎方面的要求,他们更愿意将内马尔卖给皇马。

  上周四,莱昂纳多表示内马尔的转会没有任何进展,周末皇马与巴黎再次联系,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弗洛伦蒂诺有望完成这笔转会。

  此前媒体报道,巴黎希望皇马将维尼修斯加入到交易之中,但遭到了皇马的拒绝。但《阿斯报》表示,皇马有1.6亿欧元加J罗求购内马尔,巴黎也可能要求伊斯科、本泽马、瓦拉内加入交易,但皇马并不同意,不过纳瓦斯有可能成为交易的一部分。

  皇马方面认为签下阿扎尔并不足以使球队拥有争冠的实力,皇马高层认为有必要继续进行引援。内马尔是皇马的战略性引援,弗洛伦蒂诺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推进转会。

  《阿斯报》表示,虽然外界认为相比于皇马,内马尔更愿意返回巴萨,但内马尔本人并未公开承认这一点,巴西人很乐意前往伯纳乌球场踢球。

 

更多关于"皇马 巴黎 内马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媒:交易内马尔 巴黎盼皇马送来瓦拉内维尼修斯

在距离欧洲足坛转会市场大门还有十几天就要关闭的情况下,关于内马尔的转会问题暂时还没有实质性进展。日前法国媒体《电视足球》对内马尔转会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谈到了巴黎圣日 ……[详细]

蒂亚戈-席尔瓦:希望内马尔留下 他是不可替代的

法媒GFFN消息,蒂亚戈-席尔瓦在巴黎1-2不敌雷恩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自己的同胞内马尔的未来。弟媳说道:“内马尔是不可替代的,他是个关键的球员,我希望他能留在巴黎。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