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每名中卫都有机会 图安泽贝是曼联的未来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谈到了队内中卫选择一事。他对球队除因伤缺阵的拜利之外的六名中卫做出了点评,表示当球员拿到机会时,他必须要表现出色。同时还赞扬了曼联青训出品的小将图安泽贝,称他将来会成为俱乐部的重要一份子。

 


  索尔斯克亚表示:“(马奎尔、林德洛夫、斯莫林、罗霍、琼斯、图安泽贝)他们都是很优秀的中卫,我也清楚球队需要他们中的很多人。拜利受伤后,我可以挑选的健康中卫还有六名,这可能没办法让全部人都参与进来,但这也是我们的工作:充分利用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我们有很多场比赛要踢,当你拿到机会时,你必须得表现出色。罗霍、琼斯和斯莫林已经在曼联效力很长时间了,他们已经证明自己可以做到这一点。”

  同时,索尔斯克亚还赞扬了上赛季租借至阿斯顿维拉的小将图安泽贝。他表示:“季前赛对于图安泽贝来说是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好机会。我看过他在维拉效力时的表现,我们也看到过他在中场和右后卫位置上的表现,但是我更希望他和林德洛夫、琼斯搭档。我们也都清楚,图安泽贝将来会成为俱乐部的重要一份子。”

  “他给我留下的印象比我预想的还要深刻,所以这也是他为什么在揭幕战中入选到了替补名单中,并且他的位置多面性也很棒。”

  阿根廷中卫罗霍在曼联六场季前赛出战了五场,索尔斯克亚也对他做出了点评:“他在季前赛表现很出色,我觉得他离再次受到阿根廷国家队征召已经越来越近了,所以让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 图安泽贝"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重申:博格巴肯定留队!你们记者爱给他加问号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今日再次强调博格巴肯定会留在曼联,并称自己对这位法国中场非常满意。索帅强调,博格巴其实一直都很好,只是记者们总爱找他的麻烦。今夏,博格巴曾多次被爆出离队 ……[详细]

索帅:防线是球队建设的基石 希望拥有稳定的阵容

近日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防守对球队的重要性,他表示稳固的防线是踢好比赛的基础,并称希望新赛季球员们能远离伤病,这样球队才能够拥有一套稳定的阵容。“任何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