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爆!阿森纳8000万先生犯罪式过人 对手呆若木鸡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阿森纳在夏天重金引援现在已经尝到了甜头,球队获得了2009-10赛季以后第一次联赛前两轮全胜的梦幻开局,枪手标王佩佩本场替补出场大秀过人绝技,穿裆过人和人球分过各种秀不停,就像是要证明为何阿森纳肯为他花那么多钱。

  阿森纳通过分期付款8000万欧元的方式买下了佩佩,前两轮联赛埃梅里也是用“分期”的方式让他出场,都是在下半时上场,有些不同的是本场阿森纳半场比赛时1-1战平,并不是在领先的局面下派上佩佩。伯恩利防守能力出色是英超知名的,埃梅里需要佩佩在边路打开局面,上半时内尔森的贡献太少,同时佩佩也能把前45分钟踢右路的奥巴梅扬解放回到更熟悉的左路。

  换人很成功,美羊羊就是在换了位置后射进了第二个进球,佩佩首场比赛替补出场时间不多展示机会有限,今天有了更多用武之地。替补出场后不久就在右侧底线边缘人球分过,加速启动就瞬间甩开对手好几米,只是对手蹭了一下球导致皮球慢慢滚出边线,科特迪瓦边锋才没完成这次反击长途奔袭。

  佩佩最出彩的过人是第78分钟,他在中场位置背对对手接球,左脚停球后突然转身,在对方球员上抢的瞬间,重心极低的佩佩左脚顺势拨球,把球从对方的裤裆下穿越,随后扭过对方继续加速带球。伯恩利中卫本杰明-米没有料到对方会有这么一手,被佩佩戏耍之后无奈地双手一摊,呆若木鸡了半天才想起要往回跑。

 

 


  佩佩主场首战已经踢出了一些个人特点,45分钟时间里他尝试带球突破6次成功了4次,只踢了半场比赛就成为两支球队在场上带球过人最多的球员,和塞瓦略斯一样多,整个伯恩利全队所有出场球员加在一起也只有4次过人。英超赛场上要正面进攻突破对手的防线通常很困难,所以边路战场有没有出色的爆点经常成为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这也是阿森纳今年夏天努力要解决的问题。

  阿森纳上赛季进攻不如前四强球队很重要一点就是缺少边路爆点,带球过人最多的是伊沃比和拉卡泽特分别只有46次,佩佩的加盟有希望解决这一问题,他的速度和身体优势更突出而且过人出色,上赛季他完成101次过人比伊沃比们多一倍还不止。当然在过人之后的传球上佩佩还有些可以提高的环节,下半时有一次反击二打一的时候他传球选择太差,使得奥巴梅扬没能获得单刀球机会,对于上赛季创造机会70次并且助攻11次的佩佩来说完全应该可以做得更好。

 

更多关于"阿森纳 尼古拉斯·佩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纽卡主帅:除了那粒进球 阿森纳并没有真正创造机会

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首轮比赛,纽卡在主场以0比1的比分不敌阿森纳,新帅史蒂夫-布鲁斯遭遇开门黑。赛后,布鲁斯表示:“整场比赛我们在防守上都做得很好,我不记得我们的门将有任何 ……[详细]

扎卡豪言要做阿森纳队长!球迷炸了:你配得上吗

英超新赛季已经开始,阿森纳首轮联赛将赴客场挑战纽卡斯尔。目前,埃梅里还没有宣布球队新队长的人选。对此,枪手中场扎卡是急不可耐,他自告奋勇的推荐自己,认为自己配得上这个荣誉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