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埃梅里:奥巴梅杨和拉卡泽特很重要 正和他们谈续约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伦敦足球》消息,埃梅里在采访中透露球队正在与奥巴梅杨和拉卡泽特商谈续约。

 


  埃梅里说道:“对于阿森纳来说,奥巴梅杨和拉卡泽特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他们的合同也需要得到同等的平衡。现在俱乐部已经在处理当中了。”

  “埃杜来这里是有原因的,桑列伊和法米(Huss Fahmy)也是如此,他们正在和球员们就这个问题进行沟通。”

  “他们相当重视这个问题。不过我目前的专注点在比赛和训练课上,我要确保球员们都专注在工作上。”

  “我希望阿森纳能拥有最好的,我希望球员们也能满意。所以我觉得如果俱乐部已经在处理了,那当然是最完美的情况。”

 

更多关于"埃梅里 阿森纳 奥巴梅扬 拉卡泽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奥巴梅扬:期待赢下更多比赛 想拿金靴但球队最重要

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首轮比赛,阿森纳在客场以1比0的比分战胜纽卡,取得了新赛季开门红。赛后,打进本场比赛唯一进球的阿森纳射手奥巴梅扬表示:“我想我们理应获得胜利,因为我们在 ……[详细]

奥巴梅扬:愿意跟N-佩佩做队友 希望他快点来枪手

《每日镜报》报道,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本周接受拜因体育采访时谈到了即将加盟球队的尼古拉斯-佩佩,他希望佩佩能尽快加入枪手。“当有优秀球员接近加盟阿森纳这样的大俱乐部时,能跟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