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奥巴梅扬:愿意跟N-佩佩做队友 希望他快点来枪手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每日镜报》报道,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本周接受拜因体育采访时谈到了即将加盟球队的尼古拉斯-佩佩,他希望佩佩能尽快加入枪手。

 


  “当有优秀球员接近加盟阿森纳这样的大俱乐部时,能跟这样的球员做队友总是好的。我希望他尽快跟枪手签约,把一切都搞定。”

  此前,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都模仿了佩佩的庆祝动作并配文“你在哪?”,还都互相截图分享了对方的ins文。

  里尔主席洛佩斯近日确认,尼古拉斯-佩佩会加盟阿森纳。“这是球员做的选择,整个交易将会在24小时内完成,转会费就是8000万欧。”

  而阿森纳主帅埃梅里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尼古拉斯-佩佩,他确认佩佩是枪手想要的球员。

 

更多关于"阿森纳 奥巴梅扬 尼古拉斯-佩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森纳改口想要队长留队!遭回绝:我还是要走

在队长科斯切尔尼的去留问题上,埃梅里的态度发生了改变,他在今日公开表示希望科斯切尔尼能留队。不过,《每日镜报》指出科斯切尔尼的态度很坚决,他一心想要离开阿森纳。此前,科斯 ……[详细]

热刺标王喜晒奖杯 枪迷讥讽:能买冠军收藏柜了!

今夏刚加盟热刺的恩东贝莱赛后发推晒出他和奖杯的合照:“这是我在热刺的第一个冠军,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奖杯。”热刺球迷也都庆祝这来自不易的冠军,而他们的同城死敌阿森纳球迷此时则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