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马奎尔拒绝曼城超级合同 “降薪”10万加盟曼联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上周的英超联赛首轮,8000万镑身价的马奎尔发挥出色,帮助曼联4-0血洗切尔西,为自己的红魔生涯开了一个好头。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马奎尔一直都想为曼联踢球,他今夏曾拒绝了曼城27.8万镑周薪的肥约。另外,知情人透露马奎尔只用了2周时间就成为了曼联更衣室的领袖。

 


  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对马奎尔有兴趣的可不只是曼联一家,瓜迪奥拉的曼城也渴望签下他。在曼联签下马奎尔后,瓜迪奥拉曾当众承认曼城确实也曾试图拿下马奎尔,但被后者高额的转会费给吓退了。不过,《每日镜报》称曼城抢人失败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马奎尔本人并不想去曼城。今夏,曼城给马奎尔提供了一份周薪高达27.8万镑的超级合同。若能接受曼城的邀请,马奎尔在未来5年内的总薪水将接近7000万镑。

  据悉,马奎尔和他的经纪人曾和曼城代表会谈了好几次,曼城的合同很诱人,他们可以保证马奎尔在曼城可享受到后卫最高的薪水。不过,马奎尔一心要去曼联踢球,他拒绝了曼城,并以史上最高的后卫身价转投曼联。在曼联,马奎尔的周薪约为19万镑,比曼城开出的薪水将近少了10万镑。

  在上周的联赛后,马奎尔得到了外界的各种赞誉,曼联名宿以及穆里尼奥等人都说他是天生的防守专家。而根据曼联内部知情人的消息,马奎尔只用了2周时间就成为了球队的领袖。

  “他就是曼联缺失了许久的那种超级领袖。在他加盟球队后,曼联的队员们都很兴奋,他再次让我们对曼联的后防线充满了信心,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能力,更是因为他的言辞。有了马奎尔,曼联在防守定位球的时候更有信心了。”这位知情人说道。按照索尔斯克亚的打算,曼联这赛季的中后卫主力人选将是马奎尔和林德洛夫,而万-比萨卡以及卢克-肖则各管一个边路。

 

更多关于"马奎尔 曼联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莫耶斯:我当年差点签下马奎尔 但他屁股太大了

曼联今夏花费8000万英镑签下英格兰国脚中卫马奎尔,创造了世界足坛后卫最高转会费新纪录。而在新赛季首轮英超联赛,马奎尔首发出场表现出色。前曼联主帅莫耶斯则透露,自己当年就 ……[详细]

埃文斯:马奎尔是为曼联量身定制的 是红魔所需

《每日邮报》报道,前曼联后卫、现效力于莱斯特城埃文斯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马奎尔,他相信这位老队友能够在曼联起到范迪克之于利物浦式的作用。“你可以看得出马奎尔和范迪克在场上的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