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宣布阿利松伤缺数周 利物浦将签35岁门神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昨日确认球队主力门将阿利松将缺阵数周,后者的小腿受伤。此外,渣叔表示利物浦将与35岁的自由身老门将洛勒根签一份短期合同,以此来度过门将危机。

 


  阿利松是在首轮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正在大脚开球门球,在没有任何碰撞的情况下自己拉伤了腿部肌肉,这样的受伤一般都不会轻。此前,有记者称阿利松要休战4-8周。克洛普昨日证实了这个消息:“情况不是很乐观。这是个小腿的伤病,毫无疑问,他要休战一段时间。”

  “我现在不想就他的归队日期给出准确的预测,但是他周三(利物浦与切尔西踢欧洲超级杯)肯定是回不来了,我们将继续观察。这肯定需要一段时间,肯定是要休战几周的。我们慢慢来吧。”渣叔表示:“我看到有媒体说他要休息‘6周’,但阿利松职业生涯中很少受伤,所以我们要继续观察他的恢复情况。不管怎样,他未来几周肯定是不在的。”

  利物浦阵中目前有3个门将,分别是阿利松、年轻的凯莱赫以及今夏刚刚加盟球队的阿德里安。阿利松要休战数周、凯莱赫也没有痊愈,只有阿德里安一人能保证上场时间。今日,克洛普指出球队即将与35岁的洛勒根(Andy Lonergan)签约,后者将以替补门将的身份参加欧洲超级杯。

  “当然,我们需要找一个办法来度过这段时期,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这个人就是安迪-洛纳根。洛勒根已经在和我们训练了,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季前赛的时候,他就帮助了我们很多,现在我们决定继续和他一起合作。阿德里安是球队现在的第一门将,而凯莱赫复出后会是第二门将。”渣叔说道。

  洛纳根是一名英格兰本土球员,他的职业生涯起步于2002年,此后一直在英格兰的小球队效力,长期漂泊,利兹联、博尔顿、富勒姆、狼队、米德尔斯堡等球队均出现过他的身影。上赛季,洛纳根在米德尔斯堡效力。今夏,他的合同到期,尚未找到新东家。

 

更多关于"阿利松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遭重创!阿利松开大脚离奇受伤 无缘欧超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揭幕战中,上赛季欧冠冠军利物浦以4-1的比分战胜了升班马诺维奇。相比于这个比赛,利物浦在赛场上也有着令人闹心的一幕,那就是他们的当家门神阿利松在上半场 ……[详细]

阿利松将成为首位单赛季三项赛事金手套球员

效力于利物浦的门将阿利松今年已经拿到不少奖项,目前他正随国家队出征美洲杯,接下来即将与秘鲁进行最后的决赛赛事。而本届美洲杯(5场),阿利松均保持零封,由于已经确定即便阿利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