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埃梅里:胜利总伴随着攻守平衡 希望球队更有攻击性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首轮比赛,阿森纳在客场以1比0的比分战胜纽卡,取得了新赛季开门红。赛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全面评点了本场比赛以及自己的一些球员。

 


  关于本场比赛......

  我想要胜利,想要进球,想要零封对手,今天我们赢下了比赛做到了这些事情。胜利的取得总是伴随着攻守平衡。今天,在比赛90分钟的时间里,我们能够认真对待,让阵型紧凑并控制比赛,创造得分机会。

  我们需要为我们的射手创造机会,今天在拥有奥巴梅扬的情况下我们获得了胜利。

  关于钱伯斯......

  上赛季,钱伯斯度过了一个非常好的赛季,他出战了所有比赛。以他在季前赛中的表现,他理应出现在今天的首发阵容中,而且他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一起非常专注。我希望他能够和路易斯形成很好的竞争。至于霍尔丁,他和U23经常在一起训练,他能够帮助到我们。

  关于科拉希纳茨和厄齐尔......

  俱乐部正在处理那件事,我希望他们能够为球队所用。他们下周能做好出战比赛准备吗?我不知道。

  关于奥巴梅扬本赛季能取得多少进球......

  我们的想法是让球队更有攻击性,今天我们取得了很好的开局,下周我们想要零封对手的话是另外一个挑战,但是能够取得胜利会让球队拥有很好的心态。

  每场比赛,我们都知道要赢下会非常困难。我们的表现有些挣扎但理应获得胜利。我们很开心,但也很冷静。

  关于奈尔斯和威洛克......

  他们很出色也很年轻,他们需要获得自信和经验,但我们想要获得胜利。我们通过激励手段来帮助他们,我们对他们的要求非常高。总之,他们会和我们在一起。

 

更多关于"阿森纳 埃梅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埃梅里:佩佩还需恢复身体状态 路易斯已经参与合练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凭借奥巴梅扬的进球,阿森纳客场1-0击败了纽卡斯尔。赛后,枪手主帅埃梅里表示,他对球队表现和比赛结果都感到满意。埃梅里这样谈道:“首先,我想要 ……[详细]

埃梅里:穆斯塔菲有离队可能性 希望打造强大的阵容

天空体育消息,埃梅里在采访中回应了关于穆斯塔菲的转会传闻,同时他对新援大卫-路易斯做出了评价。埃梅里说道:“当我们开始季前赛的时候,我和穆斯塔菲有过交谈,当时我们提到或许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