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扎卡:新季打好开局很重要 埃梅里已更了解我们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镜报》报道,近日阿森纳球员扎卡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并展望了新赛季的征程。

 


  “我们现在认识埃梅里一年了,现在我们知道他想要我们怎样踢球,熟悉他的哲学和理念。如果教练刚刚来到球队,如此迅速地接受他的理念并不容易,但现在已经是第二年了。我们知道我们想要什么,他也比上个赛季更了解我们,重要的是要打好联赛的开局,拿下三分。”

  “上个赛季我们输掉了前两场比赛,所以这个赛季取得良好的开局很重要。球队季前赛的开局不错,我们非常努力,做了很多战术上的工作,而上个赛季我们在这个方面做得并不好。你可以看到球员们的精神状态很好,年轻人都全力以赴,而老球员想传授给他们更多的经验,帮助他们。球队现在越来越像一个整体,但是最后我们必须为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做好准备。”

  “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想法,埃梅里希望球队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心态,所以无论比赛还是训练,我们都需要贯彻球队的打法,我们在战术方面做了很多工作。”

  “拥有这些年轻球员真的很好,他们从后面推动你付出更多的努力,因为他们既年轻又充满渴望。你可以看看我们的实力,这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拥有出色的年轻球员。我希望他们能保持这种状态,他们必须埋头苦干,这不仅仅是为了一场比赛。”

  扎卡是新赛季阿森纳队长的热门人选,对此他说道:“你需要5名以上的队长所有球员都必须是场上的队长,而不只是那个戴着袖标的家伙。当然他在球场上看起来很威风,因为他戴着队长袖标,但归根结底,我们必须一起努力,一起发声,而不只是一两个球员这么做。”

 

更多关于"扎卡 阿森纳 埃梅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埃梅里:季前赛开始前和厄齐尔谈过 盼看到最好的他

《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曾在上周季前赛开始前和厄齐尔有过谈话。埃梅里对于厄齐尔新赛季的期望是“本赛季最好的厄齐尔”。上赛季由于伤病和状态起伏,厄齐尔一度沦为球队 ……[详细]

厄齐尔:阿森纳的目标是冠军 我和埃梅里没有矛盾

处在职业生涯拐点的厄齐尔已经没有退路,他必须放手一搏。在接受采访时,这位昔日的阿森纳核心豪言要在新赛季重回巅峰状态,帮助球队赢得冠军。作为枪手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厄齐尔觉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