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拉什福德:上半场可踢得更好 踢左路更多兼顾防守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英超首轮比赛中,拉什福德梅开二度,帮助曼联4比0战胜切尔西,赛后他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战胜切尔西

  “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上半场我们本可以踢得更好一些,但因为这是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所以上半场的情况也在我们的预料之内。下半场我们的进攻更犀利,季前阶段的体能训练帮助我们度过难关。”

  马夏尔今天踢中锋,而你处于左路位置

  “这样的安排给我们的进攻带来了流动性,马夏尔可以胜任两个位置,这给了我们更多的战术选择,与此同时我的防守压力也会增加,但我们会做得更好。”

  “无论我是踢左路还是中路,其实都是一样的,只是在左路会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做得更好。这样的位置安排看起来不错,但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为球队罚进点球

  “关键是要等待门将做出动作,但如果他的动作没有给你太多信息,那么你就应该选择射向自己最有信心的一边。门将站位比较靠前,所以很难罚进点球。我观察他,看看他是否会在我助跑时做出动作,然后再决定射向哪边。”

  球队展现的比赛风格

  “我们发挥了自己的优势,我们的球员擅长反击,场上的决策有时不太合理,但队中的很多人都是年轻球员,我们需要继续努力。”

 

更多关于"曼联 拉什福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旧将:曼联需要签一个靠谱的射手 拉什福德还不行

前曼联后卫乔纳森-斯佩克特(JonathanSpector)近期接受了媒体的专访。他对21岁的拉什福德能否扛起曼联的进攻大旗持怀疑态度,同时表示索尔斯克亚在夏窗关闭前应该 ……[详细]

曼联宣布与拉什福德续约4年!周薪暴涨到20万镑

北京时间7月1日晚间,英超豪门曼联宣布与英格兰本土中锋拉什福德续约至2023年,合同中包含一年的延长条款选项。根据权威媒体BBC的消息,拉什福德续约后的周薪为20万镑,他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