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媒:若奥-马里奥已接近离队 下周将对其非常重要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若奥-马里奥接近离队,下周将对其非常重要。

 


  若奥-马里奥并没有随国米全队参加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对阵瓦伦西亚的友谊赛,而是留在了米兰城。报道称,他已经接近离队。国米准备以租借附带买断条款的形式将其出售。

  摩纳哥一直对签下若奥-马里奥很感兴趣,不过目前他们首先需要签下一名前锋,因为法尔考即将离队加盟加拉塔萨雷。雅尔丁希望签下自己曾经的爱将若奥-马里奥。

  实际上,摩纳哥在4月中旬就开始与国米就若奥-马里奥的转会事宜进行接触,不过,国米不希望继续等待,并已经开始随机应变。如果摩纳哥不能在未来几日内完成交易,国米将会把若奥-马里奥出售至西甲联赛或德甲联赛。

  奥西利奥在西班牙很有人脉,他已经在最近几小时向比利亚雷亚尔推荐了若奥-马里奥,而1个月前,塞尔塔也曾对若奥-马里奥展开过考察。

  在德甲联赛,勒沃库森和莱比锡红牛都可能成为若奥-马里奥的下家。上面提到的俱乐部都能够承担若奥-马里奥约300万欧元的年薪,因此,即使国米仅仅以昂贵租金出租若奥-马里奥,他们还是能够在新赛季节省约600万欧元的工资支出。而节省出的工资支出也将用于为孔蒂继续引援。

  国米仍然希望签下哲科和巴萨中场比达尔。与此同时,若奥-马里奥已经收拾好行李准备开始新的征程。

 

更多关于"国米 若奥-马里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尔不来了?曝蓝黑中场若昂-马里奥决定加盟苏宁

在米兰达加盟苏宁后,又一国米球星若昂-马里奥也有可能来南京踢球。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若昂-马里奥已经决定加盟苏宁。若昂-马里奥今年26岁,上赛季为国米在意甲出 ……[详细]

愿付2500万欧元 摩纳哥接触国米谈若昂-马里奥

迪马济奥网站消息,摩纳哥已经就若昂-马里奥的转会与国际米兰开始谈判。若昂-马里奥最近几周一直与摩纳哥联系在一起,而本周,摩纳哥方面去国米高层取得了联系,正式开启了谈判。据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