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BBC名记:卢卡库8000万欧加盟国米 曼联回血了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卢卡库加盟国米只差官宣,据BBC名记Simon Stone消息,卢卡库转会费8000万欧(合7375万英镑)。

  “卢卡库到国米转会敲定,转会费上涨至8000万欧,曼联回血了。”《曼晚》主笔Samuel Luckhurst、曼联随队记者Simon Peach也证实了该消息。

  此外,埃弗顿将从这笔转会中收益500万镑。

  曼联此前签下马奎尔花费8000万镑(约8682万欧),创造了后卫转会费新高记录。

  两年前,卢卡库加盟曼联时的转会身价为7500万英镑,外加1500万英镑的浮动条款。

 

更多关于"曼联 国米 卢卡库"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晚:曼联拒放斯莫林去埃弗顿 罗霍最可能离队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的确拒绝了埃弗顿租借斯莫林的请求,而罗霍仍有可能在关窗前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埃弗顿打算在关窗前再引进一名新中卫,他们今夏先后放走了阿什利-威廉姆 ……[详细]

曼联放弃埃里克森!转攻曼朱+8800万购“黑贝尔”

英超夏窗引援工作还有16个小时就结束了,英超豪门曼联正在抓紧最后的时间引援。转会大神迪马济奥透露,曼联将努力在今天敲定曼朱基奇的交易。天空体育也确认曼联确实重启了曼朱基奇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