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维杜姆:赛季开端应多拿分 球队需处理好阵容不整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将在本周末开踢,对于新赛季,维纳尔杜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想法。

 


  维纳尔杜姆说:“我认为新赛季和以往的赛季一样,你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多地获得分数,尤其是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并努力打造一支在赛季末会变得更好的球队。”

  “当然对我们来说建立一支出色的球队还是有困难的,因为季前赛的时候不是所有的球员都回来参加了,但那是我们需要处理的情况,也许下个赛季也会遇到同样的情况,我们能做的就是努力做到最好。”

  “现在所有球员都回来了,整个团队都在一起,我们可以建立自己的战术体系,可以比上赛季做得更好了。但英超以及其他的比赛不会等着你们都准备好才开始比赛,我们需要努力的做好。”

  “我们拥有一个不错的季前赛,对此大家都感到很兴奋,季前赛很难踢,我们很期待即将到来的英超联赛。”

  对于首轮对阵诺维奇的比赛,维纳尔杜姆说:“我知道那会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说实话,每一场比赛都会这样,他们都想要战胜利物浦,因为我们去年取得过成功。”

  “如果我们不在百分百的状态或者是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这将会比以往更加困难,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努力并拿出好的表现。”

 

更多关于"利物浦 维纳尔杜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红军旧将:马奎尔的转会费太高 范迪克比他厉害

前利物浦球员斯坦-科利莫尔(StanCollymore)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曼联为马奎尔付出的转会费太高了,他认为马奎尔与范迪克还不在一个级别上。谈到马奎尔的转会,科利莫 ……[详细]

利物浦官宣签下32岁西班牙门神!代替米尼奥莱

北京时间8月5日晚间,英超豪门利物浦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曾效力过贝蒂斯和西汉姆联等球队的西班牙门将阿德里安自由加盟球队,签约2年。新赛季,阿德里安将顶替米尼奥莱担任阿利松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