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范佩西:当时在曼联很开心 桑切斯和我情况不同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范佩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此前加盟曼联的情形,也谈到了桑切斯。

 


  范佩西说:“当时在我说要去曼联的时候,我的朋友们都说‘噢,你要去曼彻斯特,那里经常下雨,那里会这样,会那样’。但在曼联我们度过了非常难忘的时刻,那里的人都很好。在伦敦,所有的事情都很匆忙,大家没有时间在一起,在曼彻斯特,每个人都有时间,也都很有礼貌‘你想去吃午餐吗?是的,为什么不呢?’那种感觉很好。”

  范佩西在曼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桑切斯并没有,比较两人的不同时,范佩西说:“我们所处的时间不一样,在过去的几年很多事情都发生了改变。外界对桑切斯的印象是,他有很高的工资,他经常因为工资高被球迷质疑,那是不好的,由于这样,他就变得有点负能量,那是很难的。”

  “另一点对于桑切斯来说很难的地方是,起初他来到的是一支倡导防守的球队,而我去到的那支曼联是拥有很多成熟球员的球队,那时有费迪南德、维迪奇、斯科尔斯、吉格斯和卡里克等。在阿森纳的时候我是年龄比较大的那一个,我是队长,而在曼联我只需要开心的参加比赛就好了,因为其他所有的事情都会有人做好。那时我也不使用社交媒体,因此我不会被其他人所说的事情打扰到,当我出去的时候,一切都是积极的,我生活在快乐的氛围中。”

  “当你为曼联这样一支球队效力的时候,球迷们已经习惯了进攻足球和冒险,我认为球迷并不是因为你们没有获得联赛冠军而失望,你可以不赢的联赛冠军,但你们需要有很强的队伍,你们需要踢出球迷们喜欢的足球。”

  “曼联就像是一头野兽,在一切都顺利,而且你做的也很好的时候,那一切都很好,这里是一个好地方。但如果不顺利,无论你是球员还是教练做得不好的时候,那就很糟糕了,那这里就不是一个好地方,这里有很多的压力,球迷们要求球队不仅要赢得比赛,还得踢出进攻足球来,77000名球迷想要在这里享受比赛。”

 

更多关于"曼联 范佩西 桑切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范佩西:英超11年我一直挨骂 现在听到掌声不习惯

荷兰前锋范佩西过去曾在阿森纳、曼联这两大英超豪门效力,如今已经35岁的他回到荷甲费耶诺德踢球。范佩西表示,自己在英超踢球期间总是被客场球迷辱骂,但在荷甲他可以在客场享受到 ……[详细]

范佩西:退役后要成为自己人生的教练

1月10日讯现在正值荷甲冬歇期,范佩西在迪拜度假。他在那里接受记者采访,表示自己准备在赛季结束后退役,期待成为自己人生的教练,但仍未决定是否以教练身份重返赛场。范佩西今年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