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博格巴新季必留队 扬教授将担任曼联队长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曼联点球大战击败AC米兰的赛后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再次强调博格巴一定会留在曼联。另外,他宣布了球队新赛季的队长人选:阿什利-扬。

 


  昨日,博格巴并没有跟随曼联前往威尔士,他给出的理由是背部痉挛。然而,英媒体《每日邮报》却透露博格巴其实并没有伤,他是诈伤,想以此手段来向曼联施压,要求曼联放他去皇马。

  不管博格巴到底是不是诈伤,曼联都没有放他离开的打算。今日,当被问起博格巴下赛季是否还会在曼联踢球的时候,索帅当即回应道:“当然,这是毫无疑问的。”在对待博格巴去留的这个问题上,曼联的态度一直都很强势,索帅以及伍德沃德都不愿卖掉他们的中场核心。

  “严格意义上说,他的身体并没有受伤,那只是有一点疼痛。昨天的训练后,我和他聊过了,他说自己感觉不太好。所以,我决定不冒险让他出场。下周初,他就能恢复并归队训练。(英超首轮联赛)对阵切尔西的时候,他应该能出场。”索帅表示。

  今夏,曼联老队长瓦伦西亚离队,谁会是红魔新赛季的第一队长呢?索帅今日给出了确定的答案:“只要阿什利-扬在场上,他就会佩戴队长袖标。只要阿什利-扬首发,队长袖标就是他的。你可以称他为球队队长。”

  卢卡库昨日在社交网络上传了曼联队内速度测试的数据,以此来回应球迷对他“速度过慢”的批评。索帅认为这并不合适,他表示:“我已经和他聊过了,嗯,就这样吧,这件事到此为止。”索帅已经要求卢卡库删除了这段视频。

  从卢卡库晒出的数据可以看出,达洛特是曼联队内跑得最快的,卢卡库其次。此外,卢克-肖跑得最慢,马塔和马蒂奇则比他稍微好一点,排在倒数第二和第三。在卢卡库晒出这段数据后,卢克-肖很快在推特上搞笑的说道:“实际上,按照他们的要求,我只是使出了七成力气。不要让我曝光你的那些黑历史哦。”而马塔则庆幸自己不是倒数第一:“感谢你向全世界证明了,我比卢克-肖跑得快。”

 

更多关于"索帅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马奎尔加盟曼联即将官宣 有望出战切尔西

马奎尔即将加盟曼联,这也是这个夏天转会市场上最为热门的话题之一。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曼联对阵米兰的国际冠军杯比赛结束之后,曼联主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非常明确的指出,曼联已 ……[详细]

对蓝军马奎尔能否出战?索帅:盼尽快敲定转会

国际冠军杯赛后,索尔斯克亚接受了采访。记者问及,马奎尔能否赶上对阵切尔西的比赛,索帅做出了回应。马奎尔出战切尔西?“让我们先解决最后的细节,他今夏没踢多少比赛,因此我们要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