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首批来华名单:德布劳内斯特林领衔 萨内入选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11日上午10点,英超冠军曼城公布2019英超亚洲杯参赛球员首批名单。斯特林、德布劳内、萨内、大卫席尔瓦、伯纳多席尔瓦以及凯尔沃克都将确认在下周随队现身南京、上海。球迷们将有机会在现场亲身观看他们的比赛。

  近年来连破多项英超纪录的曼城将于北京时间7月17日晚20点30分于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对阵西汉姆联;当晚早些时候,同一场地还将上演狼队与纽卡斯尔联的比赛(开球时间18点);球迷只需购买一张球票,即可观看当日全部两场英超亚洲杯比赛。

  上赛季曼城在英超联赛中拿下98个积分,仅仅比球队2017/18赛季创造的记录低了两分,他们也是近十年来唯一一支成功卫冕的英超球队。中国球迷也可以在7月20日前往上海虹口足球场观看这四支球队的表现。当天,虹口足球场将举行三、四名决赛(开球时间17点)和冠军决赛(开球时间19点30分),并最终决出“2019英超亚洲杯”冠军。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我很高兴带着这群最优秀的球员前往中国,我喜欢和他们一起工作,一起旅行,体验不同的文化,为从未谋面的球迷献上精彩的比赛,这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很棒的体验。”

  “如果我们想延续过去两个赛季的成功,季前赛的充分准备至关重要。我希望我的球员们在英超亚洲杯这段时间里保持一贯的训练和比赛强度,我相信这次赛事一定会很精彩。我十分期待见到中国的球迷并开始我们新赛季的准备工作。”
 
  曼城球星斯特林是上赛季英超联赛中制造进球最多的英格兰球员,他共打进17粒进球并送出10次助攻。他的队友,同时也是世界杯冠军得主、西班牙国脚大卫席尔瓦则是曼城队史助攻王。

  德国国脚萨内上赛季收获了十粒英超进球,而葡萄牙国家队成员伯纳多席尔瓦则用一座球队赛季最佳球员的奖杯证明了自己的重要价值。

  比利时球星德布劳内在中国球迷中的知名度无需赘言,他在英超联赛和2018年世界杯上都有着亮眼的表现。

  上赛季,曼城击败了联赛中的每一支球队他们是英超首支连续两个赛季完成这一成就的球队。整个赛季他们场上比分领先的时间共计2088分钟,创造了英超单赛季纪录;同时他们落后对手的时间只有132分钟,也是英超的单赛季最佳。

  曼城此次英超亚洲杯完整参赛阵容将在英国时间本周六正式公布。

更多关于"曼城 德布劳内 斯特林 萨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3年前瓜帅连胜四五场就满足 现在他已开启新王朝

曼城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球员以及教练陆续归队。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发文称,瓜帅满意在曼城的成就,要知道他三个赛季前刚来时,要挑战的仅仅是连续取得几场胜利。而在过去 ……[详细]

德布劳内:阿扎尔不会因转会分心 他有机会拿金球

根据此前媒体的相关报道,阿扎尔很快将以超过一亿欧元的身价转会皇家马德里。在比利时国家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布劳内谈到了阿扎尔转会的事情,他表示自己相信队友不会因转会而分心,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ESPN调查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利物浦票数第一

欧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ESPN对本赛季欧冠冠军归属进行一项投票调查,目前共有11万多名球迷参与,认为利物浦将夺冠的球迷最多,巴萨和曼城分列二三位。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