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达格利什:如果兰帕德执教是错误 阿布也应将错就错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红军名宿达格利什接受了媒体采访,被问及如何看待兰帕德执教切尔西一事,他表示给予时间,兰帕德一定会做得很好,但一旦事情背道而驰,那阿布也应将错就错继续支持“神灯”。

 


  “外界看来,切尔西应该做得更稳定一些。有时他们过于频繁地更换主帅。包括孔蒂,希丁克,萨里等一众主帅来去匆匆,现在轮到兰帕德了。不论是前队友,前蓝军球员还是媒体都在质疑这项任命,他们认为这样的大任,对于“神灯”来说太快了。这批人认为,在蓝军执教的失败,会玷污兰帕德球员时代的英名。”

  “我不得不说,我无法否定这样的观点。”

  “兰帕德效力切尔西13载,出场超400次,打入211球加冕队史射手王。帮助球队拿下3座英超奖杯,4座足总杯,2座联赛杯和1座大耳朵杯。他的成就无法让人遗忘。现在是个新篇章,是一个能以教练身份获得更多成功的时刻。”

  “但相反的,也可能一切不那么顺利,回归是个错误。如果现实与预期背道而驰,那阿布也必须将错就错,支持他的年轻教练。受到一些挫折不应被解雇,因为管理是一项变幻无常的事情。但如今英超足球有着异乎寻常的高标准,拿到冠军是极其困难的。”

  “兰帕德刚刚接手工作几天,所以现在我们要给予他鼓励和正能量。”

  “他才41岁,带领德比郡一个赛季进入了升级附加赛,虽然最终不敌阿斯顿维拉。但对于处子赛季来说已经非常好了。他能很好地管理球员,运用自己在租借市场的优势,得到了梅森-蒙特和哈里-威尔逊这样的希望之星。”

  “但很遗憾,未来两个转会窗口的禁令让兰帕德受限。但有一点好处是,他知道他必须打好现有的牌,这使得他和他的团队会夜以继日地让他们变成最好。这会使他们变得无比团结,这至关重要。所有的球员都知道,他们有同等的机会竞争一线队位置。”

  “给予时间,“神灯”会做得很好。显然他的基因中就蕴含着很多优良品质。他的父亲老弗兰克是名顶级球员,他的叔叔和表兄弟也是出色的球员,更重要的是人品很好。”

  “如果优秀的人也能做得出色那再好不过,这也能激励更多英国本土的年轻教练。我完全理解为何蓝军选择了他,我也认为兰帕德完全配得上。”
 
  “当我成为利物浦教练兼球员时,我感到非常自豪和荣幸。那种状态很微妙,我的第一份主帅工作,同时我还在继续踢球。我很庆幸利物浦当时非常稳定,同时我也得到了最好的同事们的帮助。而现在兰帕德,他已经度过了执教处子赛季,而且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教练工作。所以这无法与我进行比较,更何况过了30年。但我们对胜利和成功的渴望是相同的。”

 

更多关于"切尔西 兰帕德 达格利什"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兰帕德:希望奥多伊留在切尔西 他能成球队核心

奥多伊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对于奥多伊,新任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奥多伊能够同球队续约。兰帕德说:“我会同奥多伊谈谈的,我知道他是从切尔西 ……[详细]

兰帕德:对蓝军球员没有先入之见 每个人都有机会

据《进球网》报道,近日切尔西新帅兰帕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对任何蓝军球员都没有先入之见,每个人都可以在季前赛中展现能力,争取新赛季的出场机会。“每个参加季前训练的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