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入主后切尔西传奇离队:他们没提前通知我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周四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宣布新主帅兰帕德上任,同时前助理教练佐拉则正式离开,兰帕德带来了他自己的教练团队。佐拉向切尔西告别,他同时透露,俱乐部没有提前通知他这一决定,这令他有些失望。

  意大利名宿佐拉曾为切尔西效力7个赛季,出场312次,备受蓝军球迷的喜爱。上赛季他作为助教协助萨里率队获得欧联杯冠军,而在赛季中途球队成绩不佳时,还一度传出佐拉可能取代萨里帅位的消息,但最终萨里和佐拉在今夏都离开了切尔西。

  佐拉表示:“我很晚才得知要离开的消息,其他球队的主教练都有人选了。无论如何,这对我来说只是一件小事。最重要的是这段经历对我的职业生涯有帮助,和一位顶级教练一起在一家顶级俱乐部工作,这对我很有好处。”

  切尔西俱乐部曾试图说服佐拉留下担任俱乐部形象大使,但佐拉未来还想继续教练工作。“我之前当过主帅,我的主要目标是回归那个岗位,但能够为萨里和切尔西工作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未来我想要留在英格兰,我必须先等等看看会发生什么。”佐拉在退役后曾担任意大利U21国家队助教,之后曾执教过西汉姆、沃特福德、卡利亚里、卡塔尔阿拉比SC、伯明翰等球队。

  佐拉认为过去的这个赛季自己和萨里在切尔西取得了成功,“毫无疑问这是伟大的一年,很遗憾没有持续,但最重要的是这是伟大的一年,我已经成为一个成功团队的一部分。我想要借此机会向球员们、教练组成员、以及所有球迷和俱乐部表示感谢,感谢他们让我度过了美好的一年。切尔西在我心中,我很自豪能为俱乐部取得这么多的成就。”

  最后佐拉还祝福了切尔西新主帅兰帕德,“我为兰帕德感到高兴,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真心希望他能做得很好,希望他会取得圆满的成功。但这不是轻松的散步,而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不过赢得挑战才会成为伟大教练。”

更多关于"英超 切尔西 兰帕德 助教"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尴尬!兰帕德下课指数英超第1:阿布没提成绩要求

兰帕德回归切尔西后,蓝军球迷欢喜鼓舞,热烈欢迎这位传奇的到来,憧憬球队下赛季的前景。然而,事实或许很残酷,缺乏经验的兰帕德很可能无法给切尔西带来出色的战绩。菠菜公司开出了 ……[详细]

兰帕德:回切尔西是使命 你们都知道我对它的爱

北京时间7月4日,兰帕德正式成为切尔西的主教练。对他来说,这是梦想成真的一刻。在接受采访时,兰帕德强调他将重返切尔西视为他的使命,并称自己对切尔西的爱是毋庸置疑的。另外,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