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官方:神灯归来 兰帕德执教切尔西 合同签约三年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2019年7月4日,切尔西官方宣布,球队传奇兰帕德回归蓝军,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双方签约三年。

 

  41岁的兰帕德表示:“能够回到切尔西担任主教练,我感到无比自豪。每个人都知道我对这家俱乐部的热爱和我们共同的历史,然而,我唯一关注的是手头的工作和为即将到来的赛季做准备。”

 

  “我来这里是为了努力工作,为俱乐部带来更多的成功,我迫不及待要开始了。”

 

  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弗兰克回到切尔西担任主教练,他拥有对俱乐部独特的理解,他已经展示了一个有才华的年轻教练在比赛中是如何指挥的。”

 

  “在13年的球员生涯中,他成为了俱乐部的传奇人物,我们的进球纪录保持者。我们相信现在是他回归的最佳时机,我们很高兴他能这样做,我们将尽我们所能来确保他所需要的所有支持。”

 

  兰帕德效力蓝军13载,出场648场,随队拿到过一次欧冠冠军,一次欧联杯冠军以及3次英超冠军,同时也是蓝军历史进球纪录保持者。随后兰帕德于2018年出任英冠球队德比郡主帅,上赛季率队闯入升级附加赛。

更多关于"切尔西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镜报:兰帕德年薪400万镑 进前四有100万镑奖金

据《每日镜报》消息,兰帕德已与切尔西就执教事宜达成了一致,兰帕德将得到一份年薪400万英镑的合同。如果下赛季能带领蓝军杀入前四,他会拿到约100万英镑的奖金。兰帕德执教切 ……[详细]

蓝军24小时内官宣兰帕德!前巴萨队长执教德比郡

多家英媒体强调兰帕德即将成为切尔西主教练,这位蓝军传奇将带领球队征战2019-20赛季。英记者彼得-奥罗克称切尔西已经与兰帕德签约3年,而《每日邮报》则表示蓝军会在24小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