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4250万镑!曼联将签万-比萨卡 不介意卖掉卢卡库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在未来几天内将签下英格兰U21国脚万-比萨卡。英媒体《每日邮报》称曼联与水晶宫即将达成一致,万-比萨卡将转投曼联,他的转会费为4250万镑,这与水晶宫的初始要价6000万镑有着不小的差距。4天前的欧青赛中,万-比萨卡打进一粒乌龙,这可能导致水晶宫在谈判中陷入被动。

  红魔对万-比萨卡已经是“垂涎已久”。按照英媒体的说法,曼联已经和水晶宫谈了很长时间,但双方一直无法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水晶宫狮子大开口,要价6000万镑,曼联不答应,双方陷入拉锯战。而在几个回合的比拼之后,双方终于要达成一致了,《每日邮报》称水晶宫同意以4250万镑将万-比萨卡卖给曼联。

  2017-18赛季后期,万-比萨卡在水晶宫进入一队,他是在2018年2月上演一队首秀的。上赛季,万-比萨卡为水晶宫出场39次,展现了成为一名顶级右后卫的潜质,《邮报》称索尔斯克亚非常看好万-比萨卡的未来。最近几个赛季,曼联在右后卫位置上一直缺少好手,再加上阿什利-扬年岁渐大、瓦伦西亚已经离队、达米安也很可能离开,曼联买新右后卫的需求越来越强。

  《每日镜报》称曼联有望在下周初宣布万-比萨卡的加盟,也即是未来几天内,他也将成为曼联今夏的第二个引援。水晶宫为何突然不死咬6000万镑的价格了?英媒认为这很可能与万-比萨卡4天前打进的那粒乌龙有关。6月19日,英格兰U21对阵法国U21,万-比萨卡最后时刻打进一粒乌龙,导致英格兰1-2输球。而在昨日英格兰对阵罗马尼亚的比赛中,万-比萨卡未能出场,三狮主帅称他受到了转会传闻的影响。

  另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曼联已经同意出售卢卡库。只要有球队能出价7500万镑,曼联就会放走这位比利时锋霸。2年前,曼联从埃弗顿买进卢卡库的时候也是花了7500万镑。最近几个月,卢卡库多次和国米传出绯闻,国米新帅孔蒂对他很赏识,而卢卡库此前也公开称孔蒂是当今足坛的最佳主帅。

 

更多关于"曼联 卢卡库 万-比萨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桑切斯砸手里了!仅中超南美队有兴趣 曼联咋整?

曼联现在非常的尴尬,他们迫切的希望将桑切斯卖出去,可根本没人愿意接盘。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目前仅有2支球队向曼联询问了桑切斯的交易,而且只是问问,并无实质性 ……[详细]

都体:为得到博格巴 尤文愿把迪巴拉加入交易

据《都灵体育报》消息,为了能从曼联引进博格巴,尤文愿意用桑德罗、道格拉斯-科斯塔、甚至是迪巴拉加入交易。据报道称,博格巴十分希望能重回尤文,为此他甚至曾致电萨里,希望新任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