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西班牙落魄门神3年来首次替补!世界杯后遗症?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3-0轻取瑞典之后,西班牙继续在欧预赛中全胜。但在此役中,西班牙门将人选却引发了西媒的关注。凯帕首发出场,德赫亚则坐板凳。《阿斯报》指出,自从德赫亚在2016年欧洲杯中上位以来,这是他第一次在西班牙重要比赛中当替补。

 


  在2016年欧洲杯中,德赫亚取代卡西成为西班牙主力门将。在今夜之前的三年间,德赫亚没有缺席过任何一场重要国家队比赛。在3年时间内,德赫亚几乎以首发身份踢满了欧洲杯、世界杯、世预赛和欧预赛。唯一的例外发生在2017年10月9日,当时西班牙在对阵以色列前已经提前拿到了世界杯门票,雷纳最终代替德赫亚首发。

  但在最近3场国家队比赛中,德赫亚全都没有首发出场。在对阵马耳他和法罗群岛时,德赫亚被雪藏可以被解读为轮换保留实力。但在对阵瑞典时,德赫亚仍然被凯帕压制在替补席上。要知道,此役之前瑞典只比西班牙落后2分,这场比赛非常关键。

  德赫亚为何被弃用?这也许与他在去年世界杯中的糟糕表现有关。德赫亚运动战中7次被射正丢了6球,点球大战中也被俄罗斯4罚4中。在随后的欧国联比赛中,德赫亚又被英格兰3次射正打进3球……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西班牙代理主帅罗伯特-莫雷诺在赞扬凯帕的同时,也明确表示德赫亚已经没了绝对首发的地位。“西班牙人不太看其他国家的比赛,如果看了切尔西比赛,就会理解我们的决定。凯帕在欧联杯决赛后状态非常好,我们想要利用好这一点,仅此而已。”莫雷诺说道,“如果总是有着铁打的首发阵容,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好事。在欧洲杯中,我们需要整个团队,因为会有伤病和各种麻烦。从恩里克身上我学到了一点,竞争会让球队成长。”

  凯帕也在赛后谈到了德赫亚:“我们相处得很好,我非常开心能够出场帮助球队,能以最佳方式结束本赛季。我会继续努力,在俱乐部竭尽全力,在国家队也争取继续被信任。我能理解德赫亚会有点伤心,我们每个人都想要出场。”

 

更多关于"德赫亚 西班牙 欧锦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赫亚沦为西班牙“铁打替补”!逃离曼联倒计时?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2时45分,欧洲杯预选赛F组第4轮,西班牙3-0战胜瑞典,继续领跑F组积分榜。本场比赛西班牙国家队的首发门将依然是凯帕,而曼联门将德赫亚已经连续三场 ……[详细]

德赫亚:自己没一个偶像是门将 儿时喜欢踢前锋

据《马卡报》报道,西班牙国门德赫亚已经为国家队出场过39次,在接受西班牙国家队官方媒体采访时,德赫亚表示每次他被国家队征召时,都感到非常自豪。“没有哪个球员能想象我现在的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德赫亚:再效力四年是无上光荣 会回报球迷关心

今天,曼联官方宣布和门将德赫亚续约至2023年,红魔和西班牙门将之间旷日持久的续约谈判有了一个圆满结局。续约之后,德赫亚表示:“很荣幸能够在曼联这样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效力8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