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曼奇尼:若日尼奥在英超成长 更适应快节奏对抗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欧预赛小组赛,意大利3-0取得完胜。曼奇尼认为若尼尼奥在英超获得了成长,巴雷拉、基耶萨和贝尔纳德斯基等多名球员也有长足的进步。

 


  在战胜希腊后,意大利以3分优势排名小组榜首,同轮的芬兰则2-0战胜了波黑。

  “这证明了芬兰是支出色的队伍,不过或许连我们也没想到他们能赢。”

  对阵希腊,意大利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优势,他们拥有63%的控球率,且完成了689脚传球,对手希腊只有265脚。

  “我们上半场踢得非常好,大家没让希腊制造威胁。其中一个关键的就是我们中场持球做得很出色,且位置也很靠前。”

  “我们的前场球员也充满侵略性,这让对手很难找到合适的节奏。”

  “若日尼奥在那不勒斯的时候已经非常出色,但或许他在英格兰在变得更加有经验了,尤其是在应对快节奏的比赛的时候,而且那里的裁判相比之下不会经常吹停比赛。”

  “希腊在传球方面真的很棒,所以我们给他们制造了问题。贝洛蒂在上半场表现很完美,他很好地拉扯了对手的防线。”

  “半场休息后,我们在控制比赛上投入了太多精力,这让我们浪费了几次扩大比分的机会。”

  在比赛前,人们本以为曼奇尼会排上夸利亚雷拉和贝尔纳德斯基,但最后他选择了贝洛蒂和因西涅。

  “我们得在6到7名球员里做选择,他们都非常有天赋,要让其中一些人坐板凳真的很困难。”

  “每个人都有机会进入阵容,但到了缩减名单的时候那真的让人感到头疼。对阵波黑,我们肯定会进行一些变化,这也是放假之前的最后一场大考,所以有些人得再加把劲。”

  “我们有那么多球员都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比如巴雷拉,基耶萨,贝尔纳德斯基,森西,克里斯坦特还有基恩。我们的想法是在欧洲杯正赛之前,他们能继续获得成长。”

 

更多关于"意大利 曼奇尼 若日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若日尼奥:曼奇尼让我们享受比赛 不清楚萨里未来

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三轮,意大利客场3-0战胜希腊。赛后接受采访时,若日尼奥谈到了俱乐部主帅萨里的未来。“谈谈这场比赛?曼奇尼告诉我们要享受足球,享受比赛。我想这正是我们 ……[详细]

若日尼奥:望萨里能留切尔西 去尤文意味着背叛

萨里离开切尔西入主尤文的传言愈演愈烈,不过萨里的爱将若日尼奥却表示,希望萨里能留在切尔西,如果萨里真的去了尤文,对于那不勒斯球迷来说这意味着背叛。在阿莱格里宣布离开尤文后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